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吉利打造全球最好的新能源节能汽车

2018年04月26日 00:2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近几年,吉利汽车越来越善于“搞事情”,并购宝腾路特斯、收购美国飞行汽车,到入股沃尔沃集团及成为奔驰母公司戴姆勒集团最大股东,好像一刻也未停歇。4月25日北京车展上,吉利汽车携首款科技智混旗舰车型全新博瑞GE、全新SUV概念车“Concept Icon”以及多款新能源和燃油机动力总成组成的强大阵容亮相北京车展,又一次“搞”大动作。

null

全新博瑞GE全球首发 不止豪华一点点

在B级车市场整体萎靡的大背景下,吉利博瑞俨然是最成功的的案例,连续保持月销量3000辆+,将很多合资竞品甩出几条街。如果说全新博瑞GE是应运而生无可厚非,本次北京车展上的全球首发,充分展现出了吉利在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等方面全面超越合资车型的领先实力。

null

新能源的发展不仅是国家战略需求,更是我国汽车工业由大变强的必经之路。全新博瑞GE,名字中的GE分别代表Grand(豪华)Evolution(进化),也象征着Genius (天赋)Efficient(高效)与Geely (吉利)Elite(精英),被称为“最节能的混动豪华B级车”。

null

全新博瑞GE以“时光竞速美学”为设计理念,采用家族式“水滴涟漪”的前格栅设计,尾灯采用了飞翼式设计,全LED光源,更加凸显这款旗舰车型的运动之姿。双排气设计,提高了新车的档次感。内饰以未来星舰座舱理念打造,突破性的将仪表盘与中控屏、副驾台采用一体化全面屏设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台及车门饰板上的矩形元素氛围灯、无线充电功能以及中控台顶部的高音单元都是配置和设计上的亮点。

null

全新吉利博瑞GE基于CMA架构开发打造(与领克01、全新沃尔沃XC40同平台),搭载了吉利和沃尔沃联合研发的1.5TD,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插电混动系统(PHEV),百公里加权油耗仅为1.6L。支持三种充电模式,最快1.5小时即可完成充电,还可实现智能预约充电功能。

null

全新探索 Concept Icon释吉利趋势

吉利在车展上全球首发全新SUV概念车“Concept Icon”,拥有年轻前卫、更具科技感和未来感,是对吉利设计基因密码的又一次全新探索,承载着吉利对汽车设计的最新思考。展示了吉利在造型设计上的雄厚实力,以及对吉利家族化设计语言多样化的全新探索和趋势。

null

全新SUV概念车Concept Icon“前方格栅为一条细长的线状,并与前LED日间行车灯相连,表面和线条被简化精炼到极致,不做丝毫多余修饰。采用了对开门设计,车顶为时下流行的悬浮式,横向排列的尾灯,与前脸遥相呼应。前大灯和后尾灯的线条灵感来源于无限大符号,层层递进地消失于车身,令人遐想无限。

null null

除此之外,吉利汽车还携旗下新博瑞、博越、帝豪GS、帝豪GL等最新一代3.0精品车型,以及1.0TD、HEV混动系统和MHEV轻混、1.5TD增程器、VEP4-2.0TD等多款新能源和燃油机动力总成组成的强大阵容亮相。

null

作为全球汽车圈里的一枚冉冉升起的明星,2018年是吉利汽车从高速度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誓要摘掉“传统车企”的帽子,加快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和智能技术的应用。未来吉利旗下的每个平台、每个系列都将全面实现电气化,吉利也将成为新能源节能技术的引领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