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打亲民牌 华泰力推智能国民车

2018年04月26日 01:12: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4月25日,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今年北京车展的主题为“定义汽车新生活”,将展出新能源汽车车型174种。在汽车“新四化”背景下,不断演进的智能化汽车产品以及来势汹汹的造车新势力成为本届北京车展的最大看点。

 

华泰汽车携旗下6款车型亮相本届车展,其中4款为新能源汽车。面对造车新势力的迅速崛起,以华泰汽车为代表的传统车企正通过不断地推进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力求在未来汽车市场占得先机。

 

 华泰汽车集团董事长张宏亮表示,新能源汽车是华泰汽车发展战略的重点,未来几年,是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最关键期,只有牢牢把握这3-5年最重要的机遇期,才可能赢得更广阔的未来,对任何汽车企业而言都是如此。

 

主打亲民牌 两款小型新能源SUV上市

 

今年华泰汽车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6款车型分别为:路盛S1-iEV360、圣达菲2-XEV360、圣达菲5-XEV480、圣达菲7-XEV520,两款参展的燃油车是圣达菲7 1.5T 车型以及黄海N3皮卡。其中两款小型新能源SUV正式上市,华泰汽车集团总裁袁海波在现场发布了上市价格:路盛S1-iEV360市场指导价为6.58-9.58万;圣达菲2-XEV360指导价为6.88-9.98万元。

null

EV360系列是华泰联合德国著名设计公司共同打造的新一代新能源汽车,其车身高强度钢应用比例达56%,超高强度钢应用比例达23%,为消费者提供更周到的安全防护。EV360系列具有超长的续航里程,在复杂路况续航里程超过255公里,最大续航可超过300公里。由于配备了整车热管理系统,当温度低于5°C时,大功率PTC加热系统启动,即使在-35℃的超低环境温度下仍可快速充电。EV360电机功率达到42kW,扭矩150N.m,相比市场上主流产品拥有更强劲动力。此外,EV360还配备了电动车窗升降、车顶行李架、8吋大屏、换挡旋钮、儿童座椅接口等一系列人性化配置。

null

圣达菲5-XEV480和圣达菲7-XEV520则是华泰汽车今年展出的另外两款高性能新能源汽车,相比上一代新能源产品,这两款产品在外观、性能均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

 

圣达菲5-XEV480定位于紧凑型纯电动国民车及共享出行市场,特殊工况续航里程超450公里,快充模式1-2小时可充电80%。该车装备360度影像、车道偏离预警、ESP等安全配置,还配备了智能钥匙及一键启动、自动大灯等舒适功能。此外,圣达菲5-XEV480采用了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挂,驾乘舒适性大幅提升。

 

圣达菲7-XEV520定位于中型纯电动国民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圣达菲7-XEV520延续了圣达菲7 大气、沉稳的“大嘴式”前脸设计和饱满的侧身线条。在配置上,圣达菲7-XEV520进一步提升,配备八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手机互联等装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