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clipse Cross北京车展亮相 三菱再次吹响反扑的号角?

2018年04月26日 01:36: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在本次北京车展,三菱中国携手广汽三菱,在展台上带来了即将进入国内市场(并由后者引进国产)的全新跨界SUV车型:Eclipse Cross。同时,包括广汽三菱首款纯电动SUV概念车E more、欧蓝德荣耀冠军版等极具亮点的车型亦出现在展台当中。

 

Eclipse Cross

null

搭载最新一代动感护盾造型理念,配合极富个性的尾灯和尾门等设计,让这款继承了红极一时的三菱跑车Eclipse之名的跨界SUV,也如它前辈般充满了运动气息。除此以外,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配置有三菱品牌四驱技术和高科技动力系统,在SAWC(Super Auto Wheel Control)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带动下,能适应各式路况,兼顾通过性和操控性。值得一提的是,Eclipse Cross还能实现后排座椅灵活向后调整,最大调整距离达到200mm,尽可能提高了驾乘者乘坐舒适度及空间利用灵活性。而在动力方面,参考海外车型,其搭载有4B40型1.5T汽油发动机,输出数据为163ps/2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为6MT/CVT。

 

E more

null

“新能源”、“绿色出行”和“智能化”是目前全球汽车发展的关键词,为进一步满足消费升级及对低碳出行的需求,继去年推出首款合资插电式混动SUV 祺智后,广汽三菱重磅亮相首款纯电动SUV概念车E more。在中国首次公开亮相的E more基于广汽集团自主研发平台,呈现了广汽三菱后续新能源车型的产品亮点:“电动+”的概念、未来感十足的外观造型,以及“手机身份识别、人机交互”智能理念等等。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的动力数据以及续航里程等信息,但相信其表现将不负消费者的期待。

 

欧蓝德荣耀冠军版

null

为回馈消费者对欧蓝德的喜爱,广汽三菱推出了这款欧蓝德荣耀冠军版。相对于普通款,欧蓝德荣耀冠军版在防撞板、行李架等外观设计上进一步优化,更符合消费者对“高颜值”的需求,视觉上更为舒适,更富个性化。

 

宏大目标:广汽三菱2020年实现产销30万台

 

作为广汽集团“十四五”规划的重要增长点和三菱汽车在华事业核心,广汽三菱在股东方的助力下全面发力,2018年强势开篇,第一季度销量达到38,388辆,同比增长48%。延续良好的发展势头,本次车展上广汽三菱提出了企业的经营发展计划——2018-2020年,保持年产销平稳增长,2020年年产销达到30万辆。

null

2015年,广汽三菱发布了“五年十款新车”计划,2016、2017年欧蓝德、欧蓝德荣耀版、嘉乐版、祺智PHEV等新车得以成功上市,而为了实现发展目标,在产品布局上,广汽三菱将在2018-2020年,至少导入三款全新车型,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落实“五年十款新车”计划,并全面满足消费者需求。

null

而在产业链升级上,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将于今年正式投产,其将具备一期年产15万台的能力,并将引进生产三菱最先进的4J1系列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为车型生产提供可靠的动力储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