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军欧洲,玩转中国,领克北京车展再秀“北极之光”

2018年04月26日 06: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师

此次北京车展上,领克展台备受关注。一方面消费者比较关注领克全新车型02的情况,另一方面要进军欧洲市场的领克01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首发亮相也抓住了眼球。下面就首先聊一下离我们更近的“双子星”之一:领克02。

1、领克02

领克02将在领克张家口工厂实现量产,并于2018年6月在国内上市,与领克 01构成SUV双子星战略,抢占细分市场的头部阵营。二者也同为CMA基础模块架构开发而来的车型,通过更加精准、细分的市场定位,领克01 、领克02以差异化定位覆盖不同目标人群。

null

领克01作为新时代高端SUV,领克02则被注入更多“高能”、大胆的年轻元素,被称为“轿跑”与“SUV”的结合,为目标人群打造“卓越超凡驾控体验”。

外观方面,低矮的车身、溜背的尾部造型、机甲轮眉设计等都是领克02与领克01的不同,领克02集成了转向灯功能的“北极之光”日间行车灯,这方面与领克01相同,整体硬朗“轿跑”元素较为明显;并且领克02相比领克01的前脸视觉感受更加协调、比例更加完美。与此同时,傲视同级的201mm离地间隙也让它具备一辆真正SUV的通过性。

动力方面,领克 02将搭载与沃尔沃汽车共享的2.0TD豪华高效动力总成系统,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四驱车型)和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根据目标人群的需求,领克02在动力组合上,又一次证明了自己的立场。

此外,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选车需求,领克 02将车型精分为“纯、耀、劲”三种风格和配置,赋予其更加鲜明的产品个性。相比领克01,领克02的个性、潮流做的更加纯粹、彻底,相信朋友们喜欢上它就会钟爱。

null

2、领克01 PHEV

对于领克01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大家也许有些陌生,但这将曾为领克旗下首款进军欧洲市场的车型哦(计划于2020年上半年在欧洲市场销售),同时也是领克首款新能源车型。该车型与沃尔沃XC40系产品共线生产,目前,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HEV(油电混合动力)是领克汽车新能源技术发展的重要支点,领克也将推出多款新能源车型。

据厂商工作人员说:领克 01 PHEV车型的综合耗油量仅为1.7升/100公里,纯电续航里程超过50公里。与国内市场其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相比,领克01 PHEV的油耗、续航水平均可,再加上独具的个性化,应该可以像领克所说:为消费者带来更个性、更开放的出行体验。

null

按照规划,今年下半年,领克将推出领克 01 PHEV,此外还将推出领克 02 PHEV以及领克 03 PHEV车型,并在2019年推出HEV车型。

领克01 PHEV肩负着领克强化欧洲“品牌战略”的任务,相信它一定会首先在中国市场大大发力。具体情况,我们还会在下半年继续跟进领克01 PHEV,为大家带来更多信息。

总结:

在此次北京车展,领克的“双子星”战略让我们看到它能更好为SUV细分市场服务的景象,同时在不断火热的新能源市场,领克也是一丝一毫没有怠慢。追求潮流出行体验的年轻人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