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款搭载斑马系统的合资SUV来了,专属外观设计,让每款车不重样!

2018年04月26日 08: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一提到法系车,很多朋友可能会联想到浪漫的基调,其实不然,法系车除了浪漫之外,还有一种设计叫乐观,而他的代表就是雪铁龙品牌。今日(4月25日),雪铁龙Inspired By You 全球宣传战役在中国落地,并发布了“因你不同”的新的品牌主张,剑指年轻化。此外,C4 AIRCROSS还在北京车展进行了中国首秀,并公布了其中文名为“云逸”,标志着东风雪铁龙SUV领域又布局了一力作。

null

年轻化的全新品牌主张

何为“因你不同”?其核心就是一切从消费者需求角度出发,消费者需求就是雪铁龙产品设计以及体验的灵感来源。通过不断地了解需求改变自己,设计生产“不同“的产品并提供“不同“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领先舒适体验。而“全新承诺、全新关系、全新地点、创新体验”便是践行“因你不同”全新品牌主张的四大支柱。

null

首款合资品牌互联网SUV云逸

“因你不同”全新品牌主当然离不开产品支撑,于是首款合资品牌互联网SUV云逸就这样诞生了。

null

首先要提的便是其乐观设计。云逸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品牌的乐观设计理念,通过随处可见大量圆角矩形元素、分层式大灯、撞色设计、回型尾灯、冲浪板式行李架等等层出不穷的个性设计,充满了亲和力。

null

值得一提的便是其专属设计,除了传统的车身颜色外,更有丰富的颜色选装件,诸如行李架、后视镜、大灯装饰圈、轮毂盖、侧面防擦条等均可选装配色,还配备雪铁龙经典的Airbump®越野套件,就是这样与众不同,“专属设计”直接避免在大街上遇到“撞衫”的尴尬。

null

其次便是智慧科技。智能互联是年轻人必不可少的诉求之一。云逸搭载了与阿里巴巴AliOS战略合作的“斑马智行”系统,开创了“让服务找人”的全新模式,这是合资品牌中首款搭载该系统的互联网汽车。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用数据创造专属化的出行服务,打造千人千面的新出行体验。

null

既然叫互联网SUV,科技感也是必不可少。云逸内饰采用双色风格,与外观撞色相呼应,让座舱整体感觉时尚轻奢;搭配质感十足的液晶仪表盘、“黑科技“无线充电功能,处处凸显互联网SUV的科技范儿;斑马智行系统、科技时尚的内饰和雪铁龙领先舒适CAC,便形成了时尚与科技的碰撞。

null

最后便是领先舒适。东风雪铁龙并没有全部照搬欧洲版,针对年轻人“挑剔”的特殊需求,对SUV云逸进行了针对性调整提升。轴距明显加长,达到同级少有的2655mm,车内驾乘空间充裕;液压气动悬架、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AMCS大师级底盘等领先科技,兼具舒适感与安全性。

null

以90后为代表的年轻消费者群体逐渐成为主力消费人群,消费与品位升级,带来的便是他们对个性化产品的追求,云逸很用专属设计和专属互联满足了年轻人的双重需求,这也与东风雪铁龙品牌因你不同”的新的品牌主张高度契合。欧版云逸上市6个月便突破7万辆销量,也证明了其产品实力不容小觑。未来,云逸将与SUV天逸和C3-XR,构成东风雪铁龙品牌强力SUV产品矩阵,共同向SUV市场发起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