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长续航 瑞虎3xe 400对新能源的突破有多大?

2018年04月26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一旦有稍微长一点的路程,就需要不断去计算剩余电量与目的地充电站能够充入多少电量,最后通过行驶路程与驾驶综合情况来推导能不能回家。这是当下电动车主们出行时普遍需要进行的一个“计算”,可以说是无一幸免。

null

这就需要理一理当下电动汽车市场的产品,很多市面上符合大众消费的电动汽车产品宣称能够有300公里续航里程,但在真实使用的环境下续航里程远远没有达到300公里这个数值,路程数值少个50—100非常常见。试想一下,当你带上家人或者朋友周末去城市周边游玩一下,路程不到250公里,车也充满了电,可就是在到达目的地后发现剩余续航里程陡减,剩余电量根本不够返回城市家中。出于对整个行程的考虑,你会找充电桩去给车充电,可是要是游玩的目的地是没有充电站的,你该怎么办呢?

null

没有充电站就返程的温和驾驶!尽量减少车上额外用电设备的使用!Emmmm......如果是春秋冬开关一个窗户尚能解决车厢内温度舒适的问题,可要是夏天怎么办呢?很多人说,一个电动车你开出去玩干啥,电动车就不应该开出去玩,你明知道如果没充电桩就玩完,还跑出去。这句话看似有道理,其实问题大得很。买车不就为了图个方便吗?如果买了这车它不能为我的出行提供方便,反到增添了烦恼,我买它干什么?

null

在参加奇瑞瑞虎3xe 400云南大理“纯净之旅”的试驾活动后,我们发现了一款能去周边游并且再也不怕回不去的车。电动车近郊出行的问题迎刃而解。

瑞虎3xe 400 NEDC综合工况续航351km,60km/h等速情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45km,两项指标在同级属领先水平。在面对此次试驾活动超110公里的总行驶里程,沿途经过高速路、沿海路、山路、非铺装路等复杂路况的考验。瑞虎3xe 400的表现可谓游刃有余,穿行于滇西大理的人间秘境,感受令人陶醉的旖旎风光,体验民风淳朴的白族村落,探寻古老神秘的扎染文化。由专业汽车媒体人、网红达人和汽车爱好者组成的奇瑞瑞虎3xe 400车队,在带领大家领略纯美大理的同时,也通过长距离的全天跋涉,以及公路、山道、乡间路等多种复杂路况,向人们全面展示了瑞虎3xe 400超越同级的续航里程与卓越品质,改变了人们以往对纯电动汽车远行能力不足的认知。

null

另外,奇瑞瑞虎3xe 400不仅有超长的续航能力,在空间以及车辆配置上也丝毫不含糊。整车轴距2555mm,领先同级的更大空间,除了带来大气的外形观感,更为驾乘者带来了更为舒适、宽敞的驾乘享受。8英寸的超大至炫智能液晶显示屏,CCS定速巡航系统,VOS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和GPS智能导航系统等等智能配置,也为驾乘者带来了身心俱悦的驾控体验。伴随着电动机强劲的动力输出,瑞虎3xe 400“纯净之旅”可谓是视觉和触觉的享受盛宴。

null

奇瑞瑞虎3xe 400让你告别周末出行时的焦虑,给你自信放心玩耍。让你和你的家人都能够享受新能源科技带来的节能与便捷,同时也能为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结语】相比传统燃油车,现在市售的新能源电动车虽然还是有一些不足,但是我们相信在科学的指导下,企业、政府、群众们能够突破难关,让新能源汽车取得更好的发展。让人欣慰的是,显然瑞虎3xe 400已经突破了自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