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首日的那些趣事儿

2018年04月26日 12:00: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大家好,

我是谁?

我在哪?

要干什么?

......

null

是的,昨天教授就在展馆里面马不停蹄地跑了一天,感觉身体被掏空......那么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清晨6点,教授匆匆洗簌像风一样钻进大巴士,没高兴多久就开始了每届北京车展的开场预热活动——堵车,绝望的我们做好扛机器和电脑走好几公里的准备。

null

千军万马、浩浩荡荡,一出门就是“北京车展之外场”,到底是汽车大国!看来六点半出门也没有用,必须得住展馆啊!

然后到了的人也不能得意太早!给你们看图感受一下,我们怕是提前赶了个春运吧:

null

什么?快九点了还有大票人在排队?不着急,因为参加发布会的领导们也一样还没进去呐!

不不不,我才没有吐槽,接着说(xia)重(che)点(dan)哈:

咦,北京车展周围全是小猪佩奇的社会车:

null

进馆进馆!

教授找了一大圈都没看见奥迪Q2与雷克萨斯UX,有种约会被放鸽子的委屈,这个跳票很皮~不过会跳舞的逸动倒是给了我满满的惊喜:

null null

以往大家都爱说丰田的设计太中庸太没个性,不过全新一代凯美瑞可谓是做出了颠覆,而这次TNGA概念下又同时发布了广汽丰田C-HR和一汽丰田奕泽,来来来,大家来...找一下茬:

null

还有北汽BJ80 6X6了解一下?好想采访一下奔驰老总内心OS。

null

喔哟,这不是摩拜嘛!请叫它DEV1,全液晶仪表带自动泊车,还可刷脸认证,又给了我一个不骑自行车的理由。

null

不过我发现还有一辆更奇特的电动车,没有车钥匙,用手机代替,没有仪表盘,只有个中控大屏——特斯拉Model 3,你不会考虑一下? 

null

然而有一些概念车让教授比较吃惊,猜猜这万绿丛中一点红的是什么?

null

这居然是红旗啊!这颜色...要不是车尾那骄傲的两个“红旗”字眼,教授还真不敢去认。

这还不算,红旗的这款概念车就更厉害了,是要上天的节奏?

null

还有一款让教授也很是服气,东风雷诺EZ-GO纯电动概念车,采用全透明设计还拥有4级自动驾驶能力,车里面的氛围简直就像个...小客厅,这概念车是很酷,但我怎么感觉离我们还很遥远呢~

null null

来点正经的,全新BMW 8系双门轿跑概念车的亮相也标致着8系这台豪华轿跑车宣告要回归江湖了。

null

肯定不少朋友问教授哪家展馆最受欢迎啊,上图说话:

null

瞧这人气爆棚的,透露一下,我目前在奔驰展馆,对面的是什么就留给你们猜咯!

等等,朋友们,你们是来看北京车展必看重磅车的?是不是跑错片场了?那么请关注我们玩车教授更多新车资讯哦!

后记——

忙碌、紧张、细致、专注这些美好的词汇,应该就是用来描述我们这些累得像汪一样的媒体人士的吧,毕竟只要读者开心就好了。

北京车展媒体日,我们先给你探探路,想看哪款车只管留言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