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行走·北京︱SWM斯威G01意大利全球首发后,首次国内亮相!

2018年04月26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盼星星,盼月亮,国内两年一度的车坛盛宴北京国际车展在万千人们的期盼中终于来了。国内所有你喊得出来名字的车企们全部都为此做了充足的准备,各家的看家本领都拿出来了,各家都忙着发布新车及炫耀新技术。本篇我们主要来讲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SWM斯威汽车。这次,他带着三驾马车而来。他们分别是SWM斯威汽车旗下战略新车SWM斯威G01、SWM斯威G01运动版和SWM斯威X7。

null

本次北京车展是SWM斯威汽车进入中国后,首度登上首度登陆北京国际车展;同时也是SWM斯威G01继意大利全球首发之后,首次在国内正式亮相。

SWM斯威G01斯威汽车最重要的战略车型,国内首秀

动力:1.5T,额定功率115kw/rpm,最大净扭矩220Nm/rpm

匹配6AT变速箱

售价:未上市,预计15-23万

null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斯威G01,有着悠久传承的品牌。1971年,SWM品牌在意大利米兰诞生之初,设计和工艺就被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SWM也被视作意大利工业制造的代表,其产品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畅销欧美。2016年,SWM斯威汽车进入中国,其推出的每一款产品,都带着鲜明的意式设计风格。

SWM斯威G01采用动感箭尾型LED后尾灯、时尚箭头型进气格栅线条、炫彩流动转向灯、盾型内饰设计元素、双色铝合金轮毂等,打造了锋芒尽显的“G·型”时尚外观。SWM斯威G01长宽高尺寸为4610*1855*1720mm,轴距2750mm,拥有同级别领先的舒适空间。意大利真皮座椅、主驾座椅加热及靠背通风功能、智能PM2.5净化器等,让人得以“G·享”轻奢生活品质。

null

3屏中控布局、7寸全液晶组合仪表、10寸炫彩多媒体互联网触控大屏组合,加上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安全安防系统等智能服务,SWM斯威G01将带人智享无拘无束“G·智”出行。SWM斯威G01还搭载双系统手机互联(carlife)、车载蓝牙及WIFI热点共享,拥有丰富在线音乐、视频娱乐资源,配合品牌9扬声器音响,让每个人都能“G·乐”无穷,乐在途中。

null null null

SWM斯威G01运动版,完美的意式美学

null

SWM斯威G01传承了意大利SWM品牌鲜明的运动基因与意式美学,在轻奢风范、舒适驾乘与创新科技方面,都有进一步的提升。SWM斯威汽车欧洲造型设计中心设计总监科沃斯设计造型,首席质量顾问高尔曼质量监管,两位世界级大师的强强联合,打造了这款新车全新的高度。

触电SWM斯威X7互联版 “一网无际”人气爆棚

车型级别:10万级7座SUV,

动力: 1.8L、1.5T手动/自动挡车型

售价区间:9.69-11.29万元

null

新车4大智能互联核心优势——智·语音、智·娱乐、智·互联、智·全免。

智·语音——你开口,我就懂!SWM斯威X7互联版搭载科大讯飞语音系统,打造人性化自然语音交互。这个专属汽车siri,不仅支持语音资源库实时更新,对地方普通话识别率更高达98%,智能化水平极高。

智·娱乐——听我想听,看我想看!互联版新车拥有同级最大12寸智娱中控屏,搭载在线娱乐多媒体系统,人们随时随地都能海量享受无线影音,或进行无限网络冲浪体验。

智·互联——随时随地监控爱车。SWM斯威X7互联版E-go 2.0系统的来临,可以终身免费使用远程控制、监控车辆等功能,同时享受多种智能服务、道路救援服务,让旅行更加安心愉悦。

智·全免——流量不限量,放心玩,放肆浪!互联版新车还将提供基础流量和基本服务终生免费服务,以及在线影音娱乐、WIFI不限流量1年免费使用权等,为消费者带来惊喜多多。

null null null

在SWM斯威汽车展台,除了亮相后备受关注的三款新车,现场还特别展示了意式手工艺、球衣足球、专业电竞、伊涅斯塔红酒等创意陈设,让SWM斯威汽车展台别具一格、人气爆棚。作为拥有意大利血统基因的汽车品牌,SWM斯威汽车此次亮相北京车展,向大众呈现了SWM品牌特有的意式手工艺、以及威武的意大利勇士模型。令人惊喜的是,SWM斯威汽车冠名赞助的中超球队——重庆斯威足球队球衣和足球,也现场展现在大家面前,这让不少慕名而来的球迷和车迷倍感欣喜。在现场,观展人士甚至还能亲身上阵,感受专业电竞带来的激情魅力。这都让SWM斯威汽车展台,成为北京车展别具一格的靓丽风景线。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