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3北京车展正式发布,你还买奥迪Q5、奔驰GLC吗?

2018年04月26日 13: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北京车展首日,国产宝马X3正式亮相,定位中型SUV,海外版已经于去年在美国发布,国产版的宝马X3在设计、车身尺寸等方面与海外版保持一致,新车将于今年夏季正式上市。

null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X3的前脸依旧是宝马家族式的双肾进气格栅,两侧为开眼角的LED大灯,视觉效果非常吸睛,发动机盖上的肌肉线条、前保险杠以及两侧大尺寸的进气口造型都十分具有运动感,整体造型十分犀利,国产宝马X3并没有进行加长,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新车上市后将提供豪华设计套装、M运动套装两种供消费者选择。

null

内饰方面也保留了海外版的设计,整体与5系基本一致,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都是熟悉的味道,新车仅在内部系统、舒适性装备和智能互联科技等方面进行了大量本土化调整。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252马力,匹配8AT变速箱,未来还将提供xDrive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