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雨时节探古韵徽州,秘境体验感受马自达魅力

2018年04月26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如果你问一汽马自达车主为什么选择一马,听到最多的回答可能是颜值高、操控好、售后服务好等等,你也会发现他们对一汽马自达“爱护有加”,可能这就是一汽马自达的独特魅力,2017年J.D. Power中国汽车魅力指数显示,一汽马自达以719分名列榜首,也证明消费者对一汽马自达有着独特的情怀。

null

前不久天涯君就和一汽马自达的车友在安徽黄山来了一次“秘境体验”自驾游,说实话,天涯君并不是马自达车主,但是通过两天的了解,似乎窥探到了一汽马自达的魅力所在。

秘境体验之旅是一汽马自达根据年轻消费群体的特点和需求展开的颇具特色的营销方式,一汽马自达正式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突出其产品属性,即还原驾驶本质,让消费者切身体验“人马一体”的品牌理念。

null null null

本次天涯君参与的是一汽马自达安徽区域秘境体验之旅,这是一次探访徽州古韵的旅程。

“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明代此人汤显祖已经为古徽州留下了最高的赞誉,青石老街、古韵茶道、绿湖小榭……柔情似水的诗意里藏着的是静谧悠闲的生活气息,让身处其中的人忘却城市的喧嚣,不由得沉寂平和下来。

null null

在徽州,最能体现徽派文化底蕴的莫过于徽州楹联匾额,点缀在白墙黑瓦的徽派建筑当中的匾额楹联彰显着徽商在精神上的追求,明清徽商凭借锐意进取、诚信经营经营理念创下“无徽不成镇”“无徽不成商”的佳话,在徽商鼎盛时期,楹联文化是身份地位、文化修养的象征,直到如今还熠熠生辉,凝聚着徽州历史的发展和徽商的传承与风貌。

null

如今当我们置身这陈列着上千块楹联匾额的展厅中,你完全会被一种独特的魅力所吸引,斑驳的匾额上还留有斑斓的色彩,精湛的书法依旧苍劲有力,让人流连忘返,这就是传统文化的魅力之所在,当你真正接近它,心灵能够得到抚慰,本性也能得到还原。

当然更重要的是,这些历史遗存不仅是文化传承的象征,激励着今人追求更美好的生活,也代表了一汽马自达珍惜每一位车主的偏爱,将一汽马自达的品牌精神和品牌理念传递给每一位车主,体现到每一款车型上,为一汽马自达车主营造更美好的用车生活。

null

秘境探秘之旅不仅让车主更进一步的感受一汽马自达的品牌魅力,加深车主与一汽马自达之间的联系,目睹文化传承的魅力也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到一汽马自达对自身品牌建设的用心、对车主的用心,而对一汽马自达来说,其吸引消费者的独特魅力正在于此。

如今,一汽马自达在中国已经走了12个年头,旗下CX-4、阿特兹在各自细分市场都是网红级车型,在去年调整产品策略后销量迎来持续增长,今年一季度总销量31641辆,同比增长5%,除了双明星车型战略,即将在北京车展交付的MX-5 RF也将进一步提升一汽马自达的品牌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