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奕泽、C-HR北京车展首发,6月份上市

2018年04月26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北京车展首日,丰田正式发布了旗下两款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两款小型SUV:奕泽和C-HR,此外还发布了罗拉、雷凌的混动版车型,进一步完善丰田的新能源产品线布局。

null

奕泽和C-HR是分属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的两款姊妹车型,类似本田缤智/XR-V的双车战略。

外观方面,奕泽采用了丰巢WAY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车身线条比较凌厉,视觉上个性十足,CH-R与奕泽没有太大区别,唯一的区别在于弈泽前保险杠下部增加了银色饰条,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

null

内饰方面,两款车也都基本一致,设计源自海外版车型,中控台偏向驾驶侧,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驻车以及电子手刹等配置。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发动机,丰田之前公布了这款发动机的相关参数,压缩比为13:1,热效率高达40%,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05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null

丰田奕泽、C-HR备受关注不仅是因为这两款车拥有超高的颜值,而且是丰田TNGA架构的产物,不过在自主品牌强势的小型SUV市场,消费者对价格因素的敏感程度可能高于品牌和颜值,而且有消息称国产版本可能会因成本控制而阉割配置,所以其未来的市场表现还并不明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