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EXEED XT来晚了!这款插电混动SUV离地间隙180mm,25.98万起

2018年04月26日 13:48: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随着2020年燃油新规的倒计时,越来越多的车企将聚焦在插电混动和纯电动车型的布局上。在第十五届北京车展上,我们看到了不少车企纷纷发布了品牌战略以及新能源车型的发布。

null

4月25日(北京车展),在以“引领WEY来”的新闻发布会中,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亮相了全新的产品矩阵,包括WEY-X、P8、WEY RS7、VV6、VV5四驱版、VV7和VV5引得不少关注度。在产品矩阵中,我们看到WEY品牌不仅仅是聚焦燃油车领域的技术迭代,同时也在蓄力新能源领域的钻研探索。

双核驱动,聚焦产品布局

在本届车展上WEY品牌以2款新能源车型、5款常规动力车型的强大阵营登台亮相,这当中最受关注的便是全新纯电动概念车WEY-X车型。

null

不同于其他车企,作为WEY品牌打造的首款纯电动SUV概念车,WEY-X将拥有专属的纯电动可拓展式平台。该平台可衍生出不同轴距、不同尺寸的多种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null

造型上十分亮眼。其拥有时尚犀利的蝶翼门与悬浮顶棚的设计,造型上前卫并具有未来感。动力方面,WEY-X采用矩阵传导式自充电技术,可实现530km的卓越续航能力,同时它的底盘敏捷、负载均匀,都市道路和轻度越野均能轻松兼顾。而在智能方面,WEY-X具有极高的智能化水平,自动驾驶技术已达L5级别,同时创新性匹配由WEY联合瑞萨电子共同打造的3D全息形象技术,可在空中呈现虚拟AI助手,与智能语音完美搭档带来无与伦比的视听纯享。

null

除了新能源的布局,WEY品牌还在传统燃油市场继续深耕。其中,WEY联合CRD打造的全新车型WEYRS7就是最具代表性的点睛之笔。作为全球顶级个性化汽车厂商巴博斯的隶属品牌,CRD与WEY的通力合作将助力WEY品牌在改装方面有更惊艳的表现。从WEY RS7上,我们看到它拥有狂野霸道的造型,活力十足。而动力性能方面相信也会有不错的表现。

null

除以上车型之外,4月22日刚刚宣布上市的WEY首款插电混动豪华SUV WEY P8也登陆展台与WEY品牌的全新家用豪华车型VV6、VV5四驱版以及VV7、VV5以全新姿态展现出WEY品牌的强劲实力。

多元发力,提升品牌格局

一直以来,长城汽车对营销都显得比较被动,不过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WEY品牌着重强调了WEY将多元发力提升品牌格局。

null

今年是体育大年,WEY品牌将瞄准世界杯这项国际顶级赛事,为品牌魅力营销画上浓重的一笔。此前就有消息透露,WEY品牌成为央视2018年FIFA世界杯转播顶级合作伙伴;未来,WEY品牌或将邀请体坛巨星担任全新品牌代言人,为世界杯营销之战再添重磅筹码。

null

与此同时,WEY品牌也将在今年集中突破终端服务层面以贴近消费者。据悉,在今年年底之前WEY将完成300家4S投入运营的目标,并且其还将建设多样化服务来完善服务品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