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强哈弗H6亮相,预售价13.50万起!

2018年04月26日 13:48: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最强哈弗H6亮相,预售价13.50万起!

点击  -签到-得好礼

在北京车展现场,新款哈弗H6新增了两款豪华版车型,其预售价格分别为13.5万和14.2万。新车不仅仅在动力总成方面进行升级,在油耗以及配置方面也有所改进,诚意满满。

新款哈弗H6

外观方面,新款哈弗H6依旧是我们熟悉的造型,外形大气稳重,偏圆润的设计则是有着较高的受众群体,但仔细一看会发现它的进气格栅变得更大,镀铬条数量由三条增加到五条。

内饰方面同样如此,与现款哈弗H6有着较高的相似度,使用了大量的软性材料,触感相当不俗。


动力方面,新款哈弗H6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带有CVVL连续可变技术以及直喷技术,其峰值扭矩达到了285Nm,并且最大扭矩转速区间仅仅需要1400rpm,这是一个非常夸张的数字,在自主品牌里面技术含量当属数一数二。

更有趣的是,在高动力的情况下,新车还可以实现8.4%的油耗下降,这凸显了长城工程师在工程研发方面的进步。

传动系统方面,新款哈弗H6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副变速箱还砍获了“世界十佳变速箱”的称号,它拥有高达95%的综合传动效率以及超高的系统可靠性。它采用了低摩擦轴承和油封,低泄露电磁阀、低惯量双离合模块等技术来实现更高的传动效率。

全新F系横空出世

除此之外,在本次北京车展展台,长城还带来了全新的F系列,这是首次对外公布的新车。

伴随着整体经济消费的升级,消费人群发生显著更迭,年轻消费群体逐渐成为消费主流。中国有49%的90后购车群体追求汽车外观和样式,他们更注重个性,车辆的工具属性弱化,取而代之的是伴侣属性的增强。

哈弗率先推出的F系,基于专业化SUV平台,专为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全新产品系列,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驾驶乐趣。

哈弗F系定位前卫、年轻、科技、互联。在科技智能方面,F系列全系标配更全面领先的舒适、智能、科技配置,给年轻的人群来新的用车体验;

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F系的设计将融入更多年轻化元素,造型更加运动化。与已有的H系车型相比,新推出的F系拓宽了哈弗目前的市场范围及目标消费人群。

-🔥老司机必玩,好玩又轻松的改装车游戏-

推荐阅读

新能源与运动化为主流 盘点2018北京车展上的自主品牌轿车

北京车展最有看头的豪华SUV,壕们准备好没?

北京车展最重磅的10款新能源车 其中一款续航达12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