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S7北京车展上市 你懂亲吻鱼的豪华吗?

2018年04月26日 14:36:02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说起DS这个品牌就要追溯到很多年前我第一次看到DS的时候。当时第一个反应,这个汽车的标志好奇怪啊,为什么会是个亲吻鱼?所以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后来才知道原来这叫DS,而且还是法国汽车工业顶级设计豪华品牌。DS的法文全称为Déesse,在法语中是“女神”的意思。最近北京车展如火如荼的进行,在北京车展上DS上市了自己的豪华SUV DS7,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20.89-30.99万元,还有明星王凯前来助阵!帅哥香车,DS7在北京车展上非常吸人眼球。

null null

DS7基于PSA集团的EMP2平台打造,设计上采用了官方称之为“DS之翼”的家族第二代设计语言,在独具法国浪漫风格下整体造型更加符合大众审美。大灯由三颗可翻转的LED灯组和一颗远近光一体LED大灯组成,点亮效果十分炫酷。新车长宽高分别4603/1891/1626mm,轴距为2740mm,定位于紧凑型SUV,未来将于奥迪Q3、奔驰GLA等车型展开竞争。

null null

DS7在内饰方面同样运用了大量几何设计元素,整体设计富有科技感。随处可见的软皮革、金属菱形饰板的打底,搭以天马行空的悬浮式设计风格。同时,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触摸中控屏、Electra音响系统、表链式Nappa真皮座椅,夜视系统一并出现在了配置单上。

DS7还配备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主动感应式悬架、夜视系统、双12英寸液晶显示屏、手机互联以及具备14个扬声器的FOCAL音响,充分提升了SUV的驾驶舒适度和人性化。其中,DS7前格栅中的红外摄像机可识别远达300米的可见距离,能识别50 cm 和100m 之间超过 50cm 高的行人和动物,是目前首款配备夜视功能的C级SUV。在配置的丰富程度上可以说是相当的豪华了。

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而这些车型的名字也非常有意思:Opera(歌剧院版)、Rivoli(里沃利版)、Passy(帕西版)、Bastille(巴士底广场版)和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前四种的名字灵感来源于巴黎的四处著名景点,并且搭配五种内饰风格,非常的特别。

null

动力上,DS7提供35THP、45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3kW、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00Nm,百公里加速也均在9.5秒以内。同时,DS7也是DS历史上首款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将会为车主节省4%的燃油。

null

可能会有很多人说20多万买一台知名度低的DS,没问题吧?其实DS在国内一直都有一帮粉丝。而且从DS7上市的定价和尺寸上来说,竞争力在同等级的SUV中还是比较强的。而且从配置看来,DS7丰富的配置也是非常的豪华。而且从设计到使用倾向来看,融入了更多的欧美元素,并且也结合了中国市场的特征。我们有理由相信DS7会取得相应的好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