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快讯 | 人人车获得3亿美元新一轮投资 高盛领投腾讯、滴滴等跟投

2018年04月26日 15:00:02
分享到:

【AC汽车讯】4月26日,汽车交易服务平台人人车宣布,获得3亿美新一轮融资。该轮融资由高盛集团领投,腾讯、滴滴等跟投。易凯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人人车成立于2014年4月份,在过去几年的发展中,已经获得多轮融资。2017年9月,人人车获得滴滴提供的2亿美金战略投资。

2016年9月,人人车还获得1.5亿美元D轮融资,新投资方包括汉富资本、中民投资本、新浚资本和普思资本,战略投资方腾讯继续注资,顺为资本、策源创投、红点投资等早期投资者跟投。

2018年3月1日,人人车宣布与滴滴出行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联手为滴滴平台上的车主提供包括二手车、新车在内的高性价比车源和用车解决方案。同日,车好多集团完成由腾讯领投的8.18亿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将重点用于瓜子二手车线下布局及市场占领、毛豆新车业务的规模化发展、用户保障及体验的升级。

对此,杨浩涌曾表态不会合并。而人人车创始人兼CEO李健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目前没有合并的意愿。

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