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EZ-GO概念车终于实现了我边开车边打麻将的愿望

2018年04月26日 15:00:02
分享到:
来源:E车汇

原标题:雷诺EZ-GO概念车终于实现了我边开车边打麻将的愿望

作为一家有着120年造车历史,并具有浪漫主义情怀的法国车企,雷诺在积极的拥抱新能源汽车,并更加重视中国市场。在2018北京车展上,雷诺将1898年前的经典老爷车Type-A和最新的EZ-GO搬到了现场,强烈的对比让人不得不惊叹科技的进步和发展。

面向公共出行领域,EZ-GO亚洲首秀

EZ-GO这款电动概念车是继日内瓦车展展出后,首次来到亚洲亮相,也说明了雷诺公司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作为一款共享、互联、纯电动、无人驾驶的自动出行概念车,雷诺EZ-GO既可以作为公共交通工具,也可以提供私人出行服务,代表了雷诺集团未来都市出行和技术创新的愿景。

雷诺EZ-GO的设计独具特色,车身采用流线型设计,车内巨大座舱采用了类似家庭客厅的设计理念,大面积玻璃带来全景视野。雷诺EZ-GO的进入方式很特别,开门在车身前部,而且底盘很低,这样方便乘客从前部进出,就算是推个轮椅也会很轻松。堪称真正的“城市之窗”。车内采用U型环绕沙发椅设计,最多可以乘坐6名乘客,这样的坐姿方便了乘客互相的交流,让乘车不在变得枯燥无趣。同时EZ-GO还支持L4级别的无人驾驶车,最大程度的解放了驾驶员。

雷诺EZ-GO的电池置于车厢地板之下,电动机位于车辆后轴,采用后轮驱动方式,提升了车内乘坐空间舒适度。雷诺EZ-GO配备了无线感应电池充电系统,无需人工干预自动充电,一切都很智能化。

据介绍,雷诺EZ-GO未来会实现7X24小时运营,方便用户通过APP或市区车站即时预订,穿梭于读诗和近郊,成为市政府打造智慧城市生态的一部分。

在车展现场,雷诺亚太区主席、雷诺集团中国业务区高级副总裁、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福兰(François PROVOST)表示:“中国会成为这款电动概念车未来落地投入使用的第一个试点国家。”

“东风雷诺2022愿景”往哪走

在发布会上,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翁运忠宣布了东风雷诺的2022年远景目标:到2022年推出9款国产车型,其中包括3款电动车型,年销量达到40万辆,继续聚焦快速增长的SUV市场,并致力于将经销商网络扩展至400家。2019年内,雷诺推出的2款新车中将有一款是电动车型。同时提供最佳产品品质与最高客户满意度,为中国用户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与未来。

福兰还表示:“雷诺EZ-GO不仅代表未来电动、互联、智能的美好出行愿景,同时也彰显了雷诺品牌的技术领导地位。凭借领先的技术力量和清晰的发展方向,雷诺将继续深化‘在中国、为中国’的战略,为实现‘东风雷诺2022愿景’而努力。”

雷诺算是进入中国较早的汽车品牌之一,但是因为种种原因错过了在中国的黄金发展期,但以其最近强势表现来看,仍然具有相当的潜力。尤其是随着自身品牌形象的不断提升,还有产品矩阵的逐渐完善,如果2022愿景能够顺利进展,相信东风雷诺未来将会回归到主流品牌行列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