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Alcantara“寻梦之旅”艺术展中构筑梦幻世界

2018年04月26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4月25日, Alcantara在位于京城时尚腹地的三里屯Chao酒店举办了名为“寻梦之旅” (Alcantara Drives Dream)艺术展。

null

众所周知,Alcantara一直为汽车豪华品牌提供定制性内饰材料及刺绣工艺,是汽车内饰领域里“豪华”的象征。本次的“寻梦之旅” 艺术展将Alcantara核心价值与亮点之一 ——非凡的多功能性展现得淋漓尽致,与正在举办的2018北京国际车展遥相呼应,彰显了Alcantara在汽车界非同寻常的影响力。这是Alcantara第三次成为‘汽车设计之夜 – 北京站’合作伙伴,并在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期间举办专场活动。

null

由备受尊崇的艺术家兼设计师丽贝卡·摩西(Rebecca Moses)精心策划的“寻梦之旅”艺术展是希望可以将这些赏心悦目的作品以一种极致的方式展示给大家,让大家可以观看、触摸并从中汲取灵感,并通过这种方式来展现Alcantara所具有的巨大能量和创造力。

null

观众游走于各种当代风格符号和超大型物品构筑成的梦幻世界,仿佛化身为小人国的矮人。现代声光装置带领观众踏上了一场心灵之旅,无论是驾驶梦寐以求的敞篷轿车,还是慵懒地倚坐在奢华的家具里,抑或是将时尚优雅的服装和配饰填满衣橱。

null

Alcantar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Andrea Boragno表示:“这是我们第三次成为‘汽车设计之夜 – 北京站’的合作伙伴,并邀请来自汽车界的设计师体验Alcantara极其强大的多维度应用能力,以此来激发他们的灵感。把Alcantara的独一无二的材料特性展现给公众。Alcantara“寻梦之旅”艺术展是一场非凡的展览活动,从时尚到汽车,从高科技到室内设计,无不展现出我们将奢华的生活方式变为现实的优势和能力。”

null

Andrea Boragno还表示:“‘意大利制造’、‘量身定制’、‘可持续性’、‘与设计界的紧密联系’以及‘作为全球生活方式品牌的领先地位’都是Alcantara有别于市场上其它品牌的价值,而这也是我们的成功之匙。Alcantara“寻梦之旅”艺术展就是这些价值的具体展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