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扒一扒那些在北京车展上市的合资/豪华品牌车型

2018年04月26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再度袭来,在这个中国最为盛大的车展上,除了会有大量的新车与大众见面,同时还会有各种各样的新车上市发布,正式宣布加入激烈的市场竞争。但是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更多的新车上市,自然能够拥有更多的选择,这种良性的竞争我们可以说是无任欢迎的。那么,今天大家就跟随兵哥的脚步,来看看那些在今天宣布上市的合资/豪华品牌新车!

燃油车型

null null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QV在北京车展上正式公布了其官方指导价为103.80万元。新车首次在国内亮相,外观和内饰都采用了比普通版更具攻击性,更强调运动感的设计。其最大看点当然就是身上那套源自法拉利技术的动力系统,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512马力,峰值扭矩为601牛·米,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配有四驱系统,官方0-96km/h加速时间仅需3.9秒。另外新车还配备了Spacro品牌碳纤维座椅、Brembo品牌的碳陶瓷制动系统等。

null null

在北京车展上,宾利添越V8汽油版正式亮相,同时官方宣布其指导价为269.00万元。相比W12车型上的镀铬设计,添越V8汽油版的进气口、前格栅都采用了黑色风格,尾部排气的造型也有所区别,同时它还是车系中首款可以选装碳陶瓷制动系统的车型,前后制动盘直径分别达到440mm和370mm,前卡钳活塞数量更是达到10个。内饰方面整体与W12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大量的碳纤维材质加入增添几分运动气息。新车搭载了一副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力,峰值扭矩为770牛·米,官方表示能在4.5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

null null

长安标致雪铁龙国产DS 7在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提供5款车型选择,售价区间为20.89-30.99万元。新车在造型上依旧延续了DS家族化的设计风格,黑色装饰件加上镀铬材质进行搭配,有着不错的精致感。其前大灯配备了自适应前照灯系统,前灯腔内的三颗LED在车辆解锁时自动旋转180°,十分炫酷。DS 7的尾部造型饱满、圆润,细长条状的尾灯无疑是最吸引人的地方,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非常别致,让人印象深刻。动力方面,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

null null

在北京车展上,smart带来了3款耀金特别版车型,售价为14.5888-23.2888万元。新车采用独特的香槟色外观,并配备有全景天窗。内饰方面80千瓦车型搭载巴博斯风格内饰套件,而像运动踏板、镀铬排气组件以及运动悬架也出现在66千瓦车型上。轮圈则有15-17英寸选择。像定速巡航、舒适套件、储物套件等也都出现在了车上。动力方面,52千瓦车型匹配0.9L发动机,66千瓦和80千瓦车型匹配0.9T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null

途睿欧高端定制版公布了39.98万元的预售价格,无论如何,这已经是一款福特旗下最贵的车型。相比起普通版车型来说,途睿欧高端定制版在外观上基本保持一致,而在内饰方面则是相比现款车型更具质感以及更为豪华。实木地板加上金属拉丝装饰与氛围灯,光是上车就能感受到满满的仪式感。虽然福特在国内有着不错的市场占有率,但是途睿欧在同级别市场中无论知名度还是产品力都不是特别强,此举是否明智还有待商榷。

新能源车型

null null

广汽讴歌CDX混动版在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98-35.28万元。在外观上与燃油版并无差别,整体依旧保持讴歌家族的风格,独特的18英寸五辐双色轮圈是混动版的标志性配置,同时在新车的前翼子板和尾部都有混动的标识证明其身份。新车将配备一系列主动/被动安全配置,并且有专属的蓝色车漆可以选择。动力方面,CDX混动版将搭载i-MMD混合动力系统,可以根据负载和使用条件的不同,在纯电动、混合动力和发动机直驱三种模式之间无缝切换。参数方面,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官方公布的综合油耗为5.0L/100km。

null null

Polestar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首款量产车型Polestar 1售价,为145万元,根据此前报道,新车将于2019年在成都开始生产,每年限量500辆。新车一套基于沃尔沃T8系统升级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609马力(英制马力600hp),综合峰值扭矩1000牛·米,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50km。外观上带有很多沃尔沃的元素,如前脸采用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两侧的雷神之锤式大灯,还有尾部的沃尔沃家族式的C型尾灯。侧面溜背式设计配合车身硬朗的线条,让它看上去十分的干练。内饰方面依旧是熟悉的沃尔沃风格,不过方向盘中央采用了Polestar的专属LOGO,中控面板的材质也可以根据消费者喜爱选择木纹或者碳纤维材质。

null

以上,就是在今天宣布上市的合资/豪华品牌车型,那么在这些车型中是否有你心仪的车型呢?如果对某款车型想要有更多的了解,欢迎在评论区提出你的疑问;如果没有也没关系,因为就在明天,兵哥会继续整理出一份自主品牌的新车上市汇总,有兴趣的团友们记得留意明天的推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