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北京车展特辑 E2展馆哪些车型值得看

2018年04月26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跟我视驾

节约时间,开门见山,E2馆这四款车型值得细细来看:马自达CX-8、斯巴鲁第五代森林人、上汽通用别克VELITE 6、上汽荣威Marvel X。

null

马自达CX-8

null

马自达CX-8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采用三排七座布局,在尺寸方面比针对于北美市场研发的CX-9体型稍小,但2930mm的轴距与CX-9保持一致。

null

马自达CX-8曾在2017年在日本市场率先推出,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马自达CX-5相同的前脸设计,家族式盾型进气格栅和柳叶型前大灯组辨识度极高。内饰部分,马自达CX-8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与阿特兹基本保持一致,整体中控台造型非常简洁。值得注意的是,展台上的这台CX-8为日规版本,采用了右舵布局。

null

在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搭载2.2T柴油发动机,预计未来国产版将搭载2.5L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斯巴鲁第五代森林人

null null

斯巴鲁全新第五代森林人正式在国内首发,新车采用斯巴鲁SGP全球模块化平台打造,外观方面的变化并不明显,不过其前脸造型相比现款更加饱满,同时前进气格栅造型也经过了调整,而车身下部 大面积黑色塑料材质突出了更强的野性 。外观最大的变化当属车尾,黑色饰条贯穿两侧 C 字型尾灯,质感十足。

null

动力部分依然是老三样,最大功率达到 185Ps 的  2.5L 水平对置四缸直喷发动机匹配 CVT 变速箱,当然还有斯巴鲁当家的全时四驱系统的加持。 上汽通用别克VELITE 6

null

VELITE 6早在4月17号别克品牌日就已登场亮相,北京车展自然也少不了它的身影。VELITE 6是一款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造型更加倾向于旅行车的设计。前脸部分,VELITE 6采用了家族化的飞翼式进气格栅,前大灯下部采用了一条黑色饰条连接,内含空气动力学进气口;内部熏黑的L型尾灯与威朗GS相似,复杂的后保险杠设计搭配后扰流板,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感。

null

动力方面,VELITE 6搭载一套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EVT电控无级变速箱、两组交流永磁同步电机、锂离子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可实现混动、电机驱动、发动机驱动等多种驱动模式。官方公布称的最大续航里程为700km,综合油耗申报值仅为1.4L/100km。 上汽荣威Marvel X

null

Marvel X的正式亮相也是在车展前期,作为一款纯电动SUV,Marvel X共有双电机和三电机两种配置。双电机版的两个电机均搭载于后轴上,两台电机的功率/扭矩参数分别为85kW、255Nm以及52kW、155Nm;三电机版在此基础上,在前轴上又增加了一台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255Nm的永磁同步电机,实现了纯电动四驱。不过具体的信息官方此次没有公布,仅表示其0-100km/h加速时间在为4秒。续航方面,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这款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百公里耗电量为14.2kWh,40分钟可以充电80%。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会提供无线充电功能,省去了插电的步骤。

null

外观内饰就不再赘述,说重点:Marvel X车内的仪表盘中应用了AR增强现实技术,并且会搭载3.0版本的斑马智行系统。同时,该车会搭载AI PILOT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有AI Cruise自主巡航、自动泊车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