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X3开始接受预定 售价39.58万—58.58万元

2018年04月26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4月26日,华晨宝马公布消息,全新宝马X3开始接受预订,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98—58.58万元,此外,华晨宝马官方还为消费者提供了M运动套装版本车型。

买车网

售价表

买车网

活动现场

null

车型介绍

null

全新X3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国产版与海外版在外观上基本相同,依旧采用了宝马新一代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其车头部分依旧采用了宝马家族经典的双肾格栅式设计。M运动套装车型前保险杠两侧拥有两个较大的进气口,进一步凸显了运动色彩。该车还为消费者提供更具运动风格的M套件或豪华套件。

null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全新X3长宽高分别为471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值得注意的是,国产X3的轴距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仅长度及高度分别增加了9cm及13cm,增加的尺寸可能是因为外观套件的不同造成的。

null null

国产全新X3的内饰也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悬浮式触控显示屏与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中控台组合在一起具有高科技感。据悉,国产版车型在舒适性装备和智能互联科技等方面进行了大量本土化调整,从而进一步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

null

动力方面,国产X3将搭载B48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根据车型的不同为184马力和252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