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北京车展 宝骏360正式公布预售价格

2018年04月26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2018北京车展 宝骏360正式公布预售价格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公布了旗下全新MPV车型——宝骏360的预售价格。新车将采用1.5L+6MT/5AMT的动力组合,预售价格区间为6-8万元。新车预计在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2018北京车展 宝骏360正式公布预售价格

外形方面,新车六边形的中网搭配了横幅式镀铬饰条。大灯组内融入了透镜,并具备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的线条较为平直,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车尾的设计风格与车头相呼应,犀利的尾灯间搭配了横幅式镀铬饰条。车身尺寸方面,宝骏360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735/1660mm,轴距为2750mm。

2018北京车展 宝骏360正式公布预售价格

内饰方面,宝骏360的内饰布局即为简洁,采用了浅色+紫色的独特内饰配色,并配有时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更为该车带来不错的运动感。

2018北京车展 宝骏360正式公布预售价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MT/5AM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