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捷豹I-PACE正式发布 指导价68.8万起

2018年04月26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导购APP

原标题:【北京车展】捷豹I-PACE正式发布 指导价68.8万起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捷豹I-PACE正式发布,新车共有4款车型,包括S、SE、HSE,以及限时销售的First Edition(首发版),其市场指导价为68.8万起。

捷豹I-PACE是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的,作为捷豹的全新纯电动SUV,I-PACE保留了概念车的大体造型,设计比现有SUV车型更前卫和大胆。

捷豹I-PACE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超大网状进气格栅霸气十足,下方雾灯区域的造型非常夸张,配合上运动化的包围,使它的前脸极具进攻性。

细节设计上,捷豹保留品牌设计元素的同时,也为这款车的纯电动身份做了特殊设计。比如中网格栅,虽然造型跟捷豹其它车型类似,但格栅并没有采用开孔进风设计。

车身侧面,捷豹I-PACE的腰线采用了动感的波浪形设计,车顶则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整体感觉很有Coupe的味道。

阶梯式车尾设计跟捷豹其它SUV车型稍有不同,有非常强的科幻和未来感。尾灯造型则是捷豹传统的狭长式豹眼造型。车尾的EV400所代表的意思是车辆的最大功率为400马力。

车身尺寸方面,捷豹I-PACE的长宽高4682/2011/1565毫米,轴距为2990毫米。

I-PACE量产版的内饰同样采用了比较具有颠覆性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下半部分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上下两块中控屏搭配大尺寸实体旋钮和按键控制,保证了操作的便利性和科技感的营造,同时下部中控屏面板后方还设计有一块容量可观的储物槽。

动力方面,I-PACE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696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电池及续航方面,中规版车型采用了81kWh容量的电池组,而海外规格车型电池容量为90kWh,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00km。在使用100千瓦快充模式下,电池充到80%需要40分钟。

(CM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