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真狠!又造出翻版G级 6×6,众泰都佩服,不用再羡慕奔驰了

2018年04月26日 18:0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在城市SUV大行其道的当下,北京汽车一直是国产里面少有的坚持硬派风格的品牌,虽然其旗下车型也并不算很多,但是在每一个领域都有涉足。比如小型SUV,BJ212 。不管是因为情怀还是因为低廉的价格,还是因为买了它说不定就学会了修车,BJ212是无数人心中最为经典的硬派越,而紧凑级SUV BJ40,在去年的战狼2上面着实是大火了一把,也圈了不少粉,证明了北汽也是讲究品质的“男人”。还有中大型SUV BJ80,里里外外都酷似奔驰G级,如果买不起奔驰G级,就买它好了,回去换个奔驰标,估计也没几个人认得出来。而在这次的北京车展上,北汽又不声不响的丢出来一个王炸,亮相了一款BJ80的特别版车型,BJ80 6×6皮卡,6个轮子,光说这外形吧,真的帅到炸,那张霸气的皮囊绝对能征服一大标越野粉,事不迟宜,赶紧来看看。

null null

BJ80 6×6皮卡基于BJ80打造,前脸部分的变化不大,延续了普通版BJ80的设计。方方正正棱角分明的车身轮廓,炯炯有神的圆形大灯组和家族式的五孔格栅都表明它北京汽车的血统。不同之处在于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略有不同,除此之外还增加了LED探照灯、绞盘和前杠等越野设备。

null null

侧面才是新车最特别的地方,相较于普通版BJ80延长了大梁来增加一根后桥,实现了整车共6轮的设计,全部为FUEL MT泥地胎,细节之处还增加了车顶行李架和尾厢护栏,车尾为双边四出排气管,霸气硬朗的气质呼之欲出。整体看上去还是很有奔驰AMG G63 6×6的味道的。

null

内饰部分,新车和普通版BJ80基本没区别,只是在配色上略有不同,配置也没变化。动力方面,BJ80皮卡版将会搭载2.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动力,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0Ps,最大扭矩为350N·m,电动机数据尚不清楚,不过也能猜测到,这个动力在所有六驱车里面,应该是最弱的了。传动系统为爱信6档自动变速箱。

null

奔驰AMG G63 6×6让人明白了一个道理,谁说开“皮卡”的不能是高帅富?而北汽这款BJ80 6×6也让人明白了一个道理,众泰并不是玩山寨玩得最好的,北汽玩得更溜!当然了,这些都是玩笑话,毕竟没造偏就已经很不错了,还原度还是很高的,只是核心方面差得远一些。不过这也彰显北汽的设计实力,也强化了北京汽车越野专业户的形象,至于未来的销量,也并不是没有希望啊,买不起奔驰G的人很多,但是买它就容易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