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特供车!科技感不输S级,或不到20万,妥妥的爆款无疑

2018年04月26日 18:0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奔驰是多少人的梦想,然而现实当中又有多少人实现了奔驰梦呢?在今年刚刚开幕的北京汽车展上,奔驰重磅发布了旗下第一款紧凑级A级三厢轿车,现款奔驰A级两厢起售价为23.6万元,全进口销售,在终端优惠后大概在19万元左右,而如果新款车型将国产,价格固然更低,指导价下探到20万内很有戏,未来再加上优惠,16万左右或更低的价格买到奔驰看来都不是梦,这给无数抱着奔驰梦想的人们带来了天大的喜讯。那么就让我们迫不及待地去看看这款刚刚发表的紧凑级奔驰是什么样子的。

null

在外形上,新A级前脸保持了奔驰C级轿车的特征,满天繁星的中网中间横贯一条粗大的镀铬饰条,镶嵌着三叉星的奔驰车标,气势非常。前大灯设计眼脸式造型,并采用LED光源,仿佛一双闪烁的眼睛,非常醒目。车身线条和奔驰C级区别不大,但整体重心看上去更低,更具低趴气势,比起两厢版本当然也更为流畅修长。尾部方面,尾灯组由反向双整“L”构成,简洁大气,而下方排气也为双边双出式设计,运动感亦是不错。

null

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09/1796/1460mm,轴距为2789mm,这个轴距基本上达到了中级车的数据,比起宝马1系和奥迪A3来说要大出许多。在内饰上,最抢眼的是配置了两块10.25英寸的液晶,双屏连接制造了很强的科技感,中控中央的三个空调出风口,看起来亦十分精致,又很上档次。配置也相当丰富,如全液晶仪表、主动盲点监测、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等、COMMAND人机交互系统等也一应俱全。

null null

动力方面,奔驰新A级三厢搭载了1.4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3PS和224PS,传动系统为7DCT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数据表现很抢眼,实际评测中可能更出色。悬架采用了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null

总的来说,奔驰A新级三厢是很有诚意的,虽然三厢车型只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但是各方面看下来都很不错,颜值高空间大,配置更是丰富之极,口牌的影响力更是毋庸置疑,如果未来上市后,真正在20万以内起售,那又是一妥妥的爆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