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车款的座舱设计概念?纳智捷说这就会是这样

2018年04月26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纳智捷于2018年2月曾借由概念车设计图的释出,预告将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带来全新的概念车作品,且在4月中旬更进一步空开了内饰设计图,让车迷们可抢先一睹为快。如今随着2018北京车展的正式开展,纳智捷也正式揭开了这款全新概念车款的神秘面貌,并借此展示纳智捷对于未来车款的座舱设计概念。

null

纳智捷在2018北京车展发表了全新概念车款,并借此展示纳智捷对于未来车款的座舱设计概念。

纳智捷全新概念车的展演重点,在于车内的全新AI智能概念座舱设计,根据原厂提供的讯息显示,其以6大设计理念打造,其中包含了AI人工智能、AR增强实景、ADAS进阶驾驶辅助、安全保障、人性化空间以及简约主义设计风格,创造全新的人车互动体验感受。

null

纳智捷全新概念车在外观上采用了相当前卫的设计,将车轮完全包覆在车身钣件中,并具备了点状式尾灯组与多种配色组合而成的外观造型。

null

AI智能概念座舱设计舍弃了传统的仪表版设计,取而代之的是在映射在前挡风玻璃上方的ARD可视化情景增强驾驶辅助系统,这套系统也将运用在纳智捷未来推出的量产车款上。

AI智能概念座舱设计舍弃了传统的仪表版设计,取而代之的是在映射在前挡风玻璃上方的ARD可视化情景增强驾驶辅助系统,这套系统也将运用在纳智捷未来推出的量产车款上。这套驾驶辅助系统在前挡方玻璃上的成像距离为2米,成像大小为120mmX60mm,让各项行车资料处于驾驶者平行视线,且可根据驾驶开车习惯选取ARD界面互动型态,在不同的行车路段亦可自行切换显示模式

null

全新AI智能概念座舱以6大设计理念打造,其中包含了AI人工智能、AR增强实景、ADAS进阶驾驶辅助、安全保障、人性化空间及简约主义设计风格。

此外,AI智能概念座舱亦具备生物识别智能迎宾功能,通过身份识别与车辆个性化设定相结合,主动将驾驶者的行车资讯及设定最佳化,其配置的AR 扩增实景主动巡航功能,可以在设定时就看到距离的远近,在车辆接近或是远离时通过AR方式呈现,让主动巡航变成懂得消费者需求的配置。AR实景导航则给予消费者最直觉的导航体验,而智能语音管家功能,则可通过语音来进行车辆控制,让驾驶者可以更专注于驾驶本身,无须因操作其他的工作而有所分心。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