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你们对电动技术一无所知!

2018年04月26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本次北京车展,东风日产倾力打造的专业纯电家轿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全球首发亮相,日产智行科技集大成者日产IMx KURO全电动跨界概念车中国首发。同时,在发布会现场,东风日产宣布全球领先的日产EV技术正式导入中国,日产智联技术也将在今年内逐步搭载到在售主力车型上。

null

轩逸·纯电

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搭载日产全球领先EV技术,使用与日产聆风相同的源生电动车平台,核心技术一脉相承。而凭借日产E-Platform源生全球电动车平台、专业高效三电系统、智能安全&智能互联科技、宽适款待空间四大特点,可以预期轩逸•纯电将拥有强大的竞争力。

null

作为电动车型最受关注的指标,轩逸·纯电的综合工况里程为338km,在常规道路行驶下,能够实现高达22%的能量回收效率。此外,东风日产将通过全面创新的服务模式为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打造专属无忧服务,帮助客户“0压力”畅享世界同步的纯电生活,使其成为中国市场中最佳的纯电出行解决方案。

 

IMx KURO

日产IMx KURO全电动跨界概念车搭载可实现完全自动驾驶的未来版ProPILOT日产自动驾驶技术。车辆在自动驾驶模式下,系统将方向盘收纳到仪表板内并倾斜所有座椅,为驾驶者提供更宽敞的空间。

null

得益于在日产汽车最新的电动汽车平台,IMx除了拥有更宽敞的内部空间,其电池能量密度也得以大幅提升,最大功率达320kW,最大扭矩700Nm。超过600公里续航里程等数据,都能让驾驭更安心。

 

当然,IMx的亮点并不仅仅是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以及续航里程,得益于增强的电池容量和无缝自动出行(Seamless Autonomous Mobility)系统等汽车互联技术,未来日产IMx KURO全电动跨界概念车也将实现“车辆到家庭(Vehicle to Home)”,“车辆到建筑物(Vehicle to Building)”等功能的拓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