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街区到街车COS1°吸睛 从咪蒙到北京车展COS1°动人

2018年04月26日 20:36: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你一定看过滑板少年,年轻社区该是怎样?关于运动,关于潮流,哦对了,应该关于年轻更多一些,本次北京车展,随着欧尚汽车正式发布COS1°所在的欧尚街区,实在不要太潮,年轻街区就该是这样子,欧尚街区无比吸睛。

null null

除了年轻街区之外,前两天你一定看过咪蒙的一篇推文关于COS1°完美男人的深入解读, 让大家对差一点完美的男人动心,车展又见COS1°,立马想到那句COS1°有你就完美,这才符合完美定律。

null

新城市里面有这么一群人,他们被称作“新城市 新中产”,他们主要的代表是80、90后,而在他们心中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英雄梦”,他们有自己对事物的认同,一定要对自己的味道,认可物有所值,这个族群欧尚称他们新中产,他们是COS1°的准确受众。

所以们看到COS1°上很多星际翱翔的设计元素,这很80、90后。

星际美型让欧尚漂亮动人

星河穿越格栅采用六边星辰式造型设计,俊朗线条凸显动感气质,镀铬出气孔动若繁星,仿若星舰翱翔浩瀚银河,唯美大气;舰魂觉醒前LED大灯造型、白银战镰LED日行灯及双螺旋星云尾灯造型,车灯轮廓锐利简洁,点亮后的LED划破黑暗,唤醒属于汽车的独特魅力。

null

宽绰空间带来视觉享受。欧尚COS1°星舰引翼中控台以驾乘者为中心横向延伸,宽绰空间似置身浩瀚银河,影级科幻;多功能方向盘搭配7英寸液晶仪表盘,完美融合运动与科技;更有软质材料全面包覆,尽显高级质感。

null

坐在车内感觉就是坐到自己的星河战舰之上,感觉自己遨游在银河系中。

内饰尽显高级质感。劈波斩浪阅读灯,层层递进的冰蓝色LED灯带,营造出优雅简洁的阅读空间;机械战甲内灯,采用加配重铁设计搭配独特亮银工艺,凸显厚重的金属质感,满足新城市新中产对高品质美感的审美需求。

null

人体工学座椅确保安全舒适。在空间方面,欧尚COS1°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830*1868*1775mm,轴距超越同级达到了2800mm。此外,超级战舰座椅结合人体工学设计,有效缓解长途驾驶疲劳感。

null

中国首款2+2+3布局的7座中大型SUV。座椅布局上,欧尚COS1°针对不同使用场景提供4种解决方案,首创2+2+3座椅布局,具有MPV座椅布局和SUV车身姿态,满足7座使用率较高的需求;2+3+2座椅布局满足7座使用率不高的即时性需求;2+2+2座椅布局满足对三排空间及舒适度要求较高的使用需求;2+3座椅布局满足超越5座SUV内部空间需求。

“美智”为互联网原住民而来

80、90后为互联网的原住民,对于他们需求的洞察欧尚汽车很是到位, 欧尚COS1°搭载智能互联和安全防护系统,车载系统提供全方位管家服务。在客户使用车辆之前,车载系统会对整车做28项全方位的自检,并会生成自检报告主动上报给客户,比如车辆是否需要加油、是否需要保养、是否需要补胎加气等都会以语音形式给到客户建议。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一旦遇到故障,车载系统不仅会有指示灯的提醒,还会以语音形式给到客户三种解决方案,紧急靠边停车等待救援、减慢速度寻找就近维修站或是建议客户空闲时间去我们的服务店保养。同时,车载系统会对客户的使用习惯和历史浏览记录进行数据记忆,客户在进系统操作时将跟手机一样方便。

null

波帆观点:为互联网原住民而来的COS1°

从外形到内饰,从设计到品牌调性,从展台到车身变换的颜色,这些都凸显着COS1°的不一样,没错,这就是COS1°给我的感觉,同时极具辨识度的品牌和名称,这些都让COS1°足够吸睛80、90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