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F系出炉,再次推高哈弗品牌关注度

2018年04月26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街拍酷车

北京车展W4馆的哈弗展台,依旧是大家关注的一个重点。思兄有个感受是,今年哈弗展台上的国际媒体,比往年多了不少。看来今年多消息也相当的“扎秤”(跟我一起学说重庆话,就是重磅的意思)。上午11点发布会正式开始,哈弗给我们带来了这些:

定位前卫年轻

全新F系横空出世

我们以前看到的,都是哈弗的H系,从H1到H9,数字都占完了。所以,F系的出炉,算是解救那些为哈弗车型取名的工作人员了吧?

null

其实也不尽然。F系列的定位是前卫、年轻、科技、互联。

在科技智能方面,F系列全系标配更全面领先的舒适、智能、科技配置,给年轻的人群来新的用车体验;

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F系的设计将融入更多年轻化元素,造型更加运动化;

在安全配置上,F系列将添加更多智能的主动配置。

null

与已有的H系车型相比,新推出的F系拓宽了哈弗目前的市场范围及目标消费人群,也预示着“新哈弗”将引领SUV品牌率先开拓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F5产品的发布,预示着哈弗产品的稳步发展,动感的设计造型,清晰的将目标人群锁定在泛90后,依托安全、可靠的产品品质拓展市场。

黑科技“i-pilot”

智能驾驶2020年投产

当然,出了F系,惹人关注的还有职能驾驶。长城汽车对哈弗搭载的自动驾驶系统命名为“i-pilot”(智慧领航系统),采用北美、印度、中国三地协同开发的模式,已经达到美国SAE L3级别的性能标准,目前正在进行路试,有望在2020年后投产。而且,哈弗还给出了职能驾驶的时间表:

null

2020年后,首先推出“i-Pilot1.0 “高速公路自动驾驶,能够在中国高速公路及城市快路的主道、匝道上运行,另外还能够自主应对道路维修、交通拥堵及隧道等特殊工况;同步进行“i-Pilot2.0“城市无人驾驶技术的开发,能够在市区特定路段,实现无人驾驶,用于支撑共享出行、手机远程召车等新功能。

null

2023年后,将推出“i-Pilot3.0“全时无人驾驶系统,通过V2X车辆通讯技术的引入,能够在市区及更多区域,实现无人驾驶;

2025年后,通过全新传感器的引入,将推出更安全、适应性更强的“i-Pilot4.0“无人驾驶系统。

产品序列稳步升级

精致感不断提升

在车展现场无论是全新F5还是2018款的H6,哈弗序列产品的提升在产品精致感上展现的十分明显,无论是内饰的整体感,细节之处的握感、开关设计的人机,可以说比不少合资品牌更加用心、体贴。

null

从哈弗的很多产品中可以看到“匠心”,哈弗并没用眼花缭乱的色彩和新设计去不断打动消费者,而是不断的稳步提升,在现场有很多人说这车和以前老款一样,当然这样的外貌派不在少数,但如果你坐下来,坐在车内,你会发现产品会告诉你“我变了”。或许这是哈弗让思兄感觉惊讶的地方。

null

此次北京车展,哈弗算是拿出了不少的“干货”,例如:长城牵手宝马共创新能源、布局氢能源领域、全方位建设为新能源发展护航、全球研发布局等等,所以这样一个哈弗、这样一家车企还会继续让思兄充满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