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这八款新车最有可能大卖?

2018年04月26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这一届的北京车展值得一看的新车非常多,马不停蹄的逛了一天后,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聊聊那些非常值得一看的新车。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

null null

零百加速4.5秒,全时电四驱,综合最大功率超500匹,百公里油耗低于2L,这几个数据加起来已经足够吸引人了吧,展台上静态体验印象最深的还是全新一代唐的设计,艾格加盟后比亚迪迎来了设计上的高峰;燃油版15-18万元,新能源版补贴后25-30万元,全新一代唐的预售价也很符合天涯君的预期,正式售价可能还有下降空间,据说这款车目前订单已经达到1万多辆,三个字点评就是:不愁卖。

瑞虎8

null null

9.88万起的售价确实非常有诚意,也体现了奇瑞急切地想要打造一款爆款车型。不论从设计还是工艺上,瑞虎8确实都代表了奇瑞目前最高的造车水准,雄狮智云系统也是一张不错的牌,但是这款车也有些遗憾,比如内饰的设计感依然不佳,消费者期待的1.6T发动机没有出现,2710mm的轴距7座版第三排显得鸡肋等等。

总之,我们在这款车上看到了奇瑞的努力,但努力得够不够,还是交给市场来说吧。

哈弗F5

null null

哈弗F5给人的感觉很不“哈弗”,换句话说相比哈弗H6虽然整体造型有相同之处,但哈弗F5给人的感觉更贴近都市、运动的风格,特别是前脸格栅和大灯的设计,这也是哈弗F系列定位所在。

更懂年轻消费者,如果价格合适,也许会是第二个哈弗H6?

新长安CS75

null null

跟老款相比,新CS75外观内饰都有了很大改观,内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确实好看了很多,还搭载了APA4.0代客泊车系统。价格上看,新CS75 9.98-15.98万的售价,与同级别的博越、哈弗H6都有一定优势(H6起步价过10万,没有四驱,博越低配为2.0L车型),重点是针对消费者担心的机油问题,长安强调其搭载了全新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

全新一代朗逸

null null

北京车展的颜值担当,全新一代朗逸绝对是其中之一,换代之后的全新一代朗逸虽然还是很规整的大众味道,但和老款相比变化可以用翻天覆地变化形容,车身尺寸更大也更高级,动力也进行了升级,品质感提升非常明显,家轿之王地位估计会更加难以撼动,所以天涯君的同事表示一上市就买。

新大众CC

null null

颜值这件事在CC上永远不会缺席,北京车展新大众CC引起的关注不亚于全新一代朗逸,这一代的CC更加特立独行,无框车门、溜背造型依然在线,车身尺寸各项数据都有增加,所以视觉上更具运动感,特别是前脸,多横幅式的前格栅与大灯巧妙相连,虽然运动型轿车在中国都卖不好,CC也不例外,但并不妨碍我们喜爱它。

探歌

null null

一汽大众首款SUV,实车看上去的确很个性运动,加上大众在中国的品牌号召力应该不愁卖,不过探歌相比海外版T-Roc也有些小遗憾,轴进行了增长,但海外版2.0T没有引入,动力选择相比海外版少。探歌的名字让人忍不住吐槽,但天涯君想说的是,有VW加持,随便取个名字在中国市场都不会愁卖,何况这车颜值还很不大众。

宝马X3

null null null

宝马X3国产后没有选择加长,外观、内饰的造型与海外版基本一致,没什么太大的惊喜 ,国产后价格相应也会降低,与就意味着与换代后的奔驰GLC、奥迪Q5L相比,竞争力大了很多,目前全新宝马X3已经公布价格:39.98-58.58万元,价格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土豪们可以出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