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北京车展|北汽新能源EX5/EC3亮相

2018年04月26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2018北京车展|北汽新能源EX5/EC3亮相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北汽新能源不仅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EU5纯电动轿车,EX5也来到了现场。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北汽新能源自主研发的e-Motion Drive 3.0系统,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520km。

DSC_2563.jpg

  新车与之前曝出谍照的ET400车型设计基本保持一致,只是采用了北汽新能源SUV系列车型最新的命名方式。您一定要分清楚,因为威马汽车的最新车型也叫EX5,不要搞混了。

DSC_2566.jpg

  EX5采用了与EU5车型一样更加年轻的设计风格,封闭式格栅成为了北汽新能源新车型标配。在具有识别性的同时,在车辆行驶的过程中还可以减少风阻。

微信图片_20180426194128.jpg

  车侧两道硬朗的腰线交错在车辆B柱下方,为这个车身增加了硬朗的视觉效果,同时也营造出了动感的车身侧面曲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80×1837×167 mm,轴距为2665mm。

微信图片_20180426194241.jpg

  车尾设计与燃油车相比几乎没变化,将尾灯内部光源升级成了LED,点亮之后质感提升,同时更具识别性。

DSC_2638.jpg

  内饰与燃油版车型相比整体设计变化不大,材料运用有所提高,整体做工和质感都有相应的提升。

DSC_2640.jpg

  中控屏幕采用悬浮式设计,未来将搭载北汽在最新发布的“达尔文系统”,该系统具有解放人、愉悦人、自成长三大特点。可实现手势控制、语音控制空调等功能。预计这款新车将是北汽新能源品牌像智能化方向进军的第一款SUV产品。

  EC3

DSC_2510.jpg

  北汽新能源EC3同属EC系列的最新车型,整车轮廓与现款保持相同,最大的变化是车辆前脸。封闭式格栅采用了与保险杠一体的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立体,与现款比也让车辆显得高级了很多。

DSC_2526.jpg

  新车的另一个变化是内饰,整体都进行了全新设计,视觉上更加简洁。蓝色的装饰板为这辆小车增加了不小活力,悬浮式中控屏也更时尚了。新车最令我惊喜的是,材料选择更严谨,一改现款车型的塑料廉价感。

DSC_2527.jpg

  方向盘造型也是重新设计之后的产物,真皮包裹是现款买不到的配置,镀铬饰条、钢琴烤漆这种用户奢望的点缀装饰,新设计都加上了,而且还给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北汽这是想要没有、但是想给就全给你,而且还特有性价比,好套路。

DSC_2598.jpg

  在动力方面,北汽没有公布这款车型的电机数据,通过底盘下方动力电池的铭牌我们得知,新车将搭载由普莱德提供的三元镍钴锰酸锂电池,总容量为30.7度。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261公里,60km/h等速续航达315公里。

  北汽新能源近期推出的产品凭借超高的性价比,得到了消费者广泛好评,车展上市的EU5,整车质感、续航和科技方面都升级之后,其售价在同级别产品中仍然占有优势。若EC3和EX5上市后继续走相同路线的话,销量成功将会是必然事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