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端前卫,比肩ABB,全新DS7北京车展上市20.89万起!

2018年04月26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近几年,法系品牌为了迎合中国的市场,得到消费者的接受,逐步失去了“法兰西式”的味道,不过在DS身上,你依旧可以找到熟悉的法式味道。

2018年北京车展上,长安标致雪铁龙DS7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一个1.6T排量分为高低功率版本的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89万-30.99万元。

null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DS家族化 设计风格 ,宽大的黑色格栅搭配上四周的镀铬装饰,营造出了不错的视觉效果。而车尾造型饱满,很有层级感。全新DS 7的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流畅,没有浮夸的设计,独特的分体式腰线设计充满着现代美感

null

全新DS 7的车尾造型浑然一体,尾部最大的亮点就是 LED 尾灯,3D菱形网纹参差排列,设计灵感源自法国巴黎卢浮宫的 玻璃 金字塔,而经过 人性化 处理的光源柔和不刺眼,每次看到后尾灯都会有一种沉浸感。

null

全新DS 7的内饰设计尽显高端前卫,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皮质包裹并采用了纯手工珍珠缝线工艺,整体质感相当上乘。12.3英寸液晶仪表同样搭配了大量菱形元素与内饰主题相呼应,FOCAL定制音响也是纯手工打造,BRM定制时钟会随着车辆启停自动翻折,很有仪式感。

null

在细节方面, 通过隐藏在DS车标内的前置摄像头还可以实现车道偏离辅助、ACC自适应巡航。 顶配版本还是配备了夜视系统,在同级别车型中独树一帜。

null

车展现场,DS品牌代言人王凯也不忘为DS7出色的产品力打call,他表示“DS7特别的精致和智能,它的设计、做工与配置都非常棒。特别是‘巴黎之光’大灯,让我印象深刻,可以说是惊艳、科幻。”

null

作为DS全新一代产品的首款车型,DS7专为都市轻奢一族量身打造,其融合极致设计和尖端科技,是法国顶级汽车工业的智慧结晶。DS7集比肩艺术品的高端前卫设计、媲美奢侈品的精湛工艺、傲视群雄的黑科技于一身,注重动力和驾乘舒适性的完美结合,造就极致非凡的驾驶乐趣。而厚道的上市售价和合理的配置分层,更是让DS7具有同级 ABB 车型难以比肩的质价比优势。

null

为答谢消费者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同时让 消费者 可轻松享受这台先锋智尚 SUV 带来的非凡驾驶体验,DS在车展上同步宣布,为 DS7 上市推出“超低首付轻松提车”和“5050省心”等多种金融 购车 方案,你心动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