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全球首发的这款ES,会成为你不买BBA的理由!

2018年04月26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null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雷克萨斯在全球首发了最新一代雷克萨斯ES,而通过这次首发的内容,不难发现,这台车明显就是做出了很多倾向于中国消费者的设计。

null

首先是变得更大了,新一代ES基于全新的GA-KT平台打造,长宽高为4975*1865*1445mm,轴距2870mm,其中长宽和轴距相比老款都有增加。

null

外观上,全新ES成为了第一款拥有纵向纺锤形格栅的车型,并且加入了矩阵式LED大灯以及LED流水转向灯。相比现款车型,全新ES的车身线条变得更加的凌厉,也更显张力。

特别是尾部造型,尾灯造型变得更加细长,视觉上看上也变得更加扁平化,更具运动感。

null

内饰部分的变化更是翻天覆地,最明显的就是科技配置的增加。比如层次感更丰富的中控台,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等现在流行的配置都有加入。  

null

同时内饰材质上也运用了竹木等天然材质,也让车内增添一种独特的韵味。

null

另外得益于轴距的增加,车辆后排的空间也比老款变得更大了。

null

动力部分,雷克萨斯率先推出了ES 300h混动车型,采用2.5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电机组成,搭配新一代E-CVT电子无极变速箱。

null

同时这款全新的发动机的压缩比高达14:1,所以可以使用92号汽油,降低油耗的同时也减少了使用成本。另外其最高纯电动续航时速也可以达到120km/h,即使纯电模式也能满足日常家用。

null

首次加入F-Sport车型

在ES车型诞生30年后,终于首次加入了F-sport车型。这款车型在ES的基础上配备了专属网状格栅、熏黑轮毂、专属方向盘、可移动仪表盘、运动型座椅等装备。

null

动力方面则会搭载 2.5L Dynamic Force发动机及8速自动变速器。

F-sport版本的加入也吸引了一些追求运动风的人,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舒适配置升级

全新ES首次搭载了ANC(Active Noise Control)主动降噪静音系统,让车内拥有更好的静音效果。

null

科技配置上,则是配备了全新一代安全系统Lexus Safety System,其中包括行人预碰撞安全系统PCS,ACC自适应巡航等。

市场前景

在这次车展上,全新ES的亮相无疑是一个重磅炸弹。原本它就是雷克萨斯旗下最畅销的车型,而此次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新车型,拥有更符合中国人审美的外观,更讨喜的空间,而且加上进口车的标签以及4年/10万公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6年/15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很难不让人心动。

null

而且,雷克萨斯选择在中国市场进行全球首发,足见中国市场的重要性!

null

根据官方消息,新车将会于第三季度在北美和中国上市,截至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具体的车型配置信息。不过按照雷克萨斯现在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说不定还会拿出更多的惊喜。

你喜欢这款年轻化的ES吗?

【智选车出品】

null

欢迎关注“智选车”,了解更多有趣、有用的汽车资讯。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