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新款R8路试谍照曝光 外观微调/动力不变

2018年04月26日 21: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新款R8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微调,预计将继续搭载5.2L V10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70kW。

null

外观方面,新车或将采用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六边形进气格栅的设计显得更加具有攻击性,搭配两侧带有F型日间行车灯的头灯组。前包围两侧的通风口将提供更好的散热效果。

null null

从侧面和尾部来看,新车大体轮廓并没有发生改变,依然充满了运动感,尾部配备了固定式尾翼,搭配了后扰流板,将提供更好的下压力,底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但排气口的尺寸得到了明显的增大。

null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新车具体的动力配备情况,但据预测,新车或将搭载5.2L V10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70kW,此外,目前还存在着关于换装V6发动机的传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