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全新概念车,续航600KM 3.9S破百,三个字母标漂亮出新高度

2018年04月26日 21:48: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今年的北京车展,真正可以称得上是新能源的概念展,而作为国产新能源的老大,自然少不了比亚迪的表演。在以往的车展,比亚迪或许只能玩技术玩理念,而今年的比亚迪,自然是大不同了,造型设计也是玩得超6 。在车展上面,比亚迪展出了一款全新的纯电动概念车——E-SEED,一亮相就吸引了大批看客。我们不一样,果然不一样了。

null

这款E-SEED由比亚迪新设计总监艾格的团队操刀打造,采用比亚迪最新DUAL BLADE双刀锋设计语言,造型上相当炫酷,搭配金属光泽的漆面营造出颇有未来感的视觉效果。其前脸设计十分的简洁干练,采用了全封闭的设计,格栅位置为镀铬的饰条。两侧大灯造型修长,看上去十分有神。车头带有一条内凹式线条,让整个前脸看起来层次感很强,同时立体感十足。同时两侧还分别带有一个三角形设计。

null

车侧方面,车门采用欧翼门设计,看起来逼格十分的高。尾部方面,设计和前脸风格一致,细长的尾灯中间有镀铬饰条相连,与前脸产生呼应,运动感十足。两侧与车头一样,同样带有两个三角形设计。尾部下方,保险杠设计得十分复杂,看起来个性十足。

null

除了炫酷的外观之外,E-SEED的性能也值得关注,根据官方的消息该车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搭载电动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这样的成绩是不需要怀疑的,未来也不会打什么折扣,毕竟它是比亚迪。

null

实际上,E-SEED的名字也是大有名头,E-SEED是 Electronic (电动)、Sports (运动)、Experience (体验)、Environmental Device (环保装置)这五个单词的缩写,从命名的用心也可以看出比亚迪对这款车的厚望与重视。而且这既不是一台SUV,也不是一台MPV,更不是轿车,或许是基于这些车型所有的优势打造出来的一款全新车型,不声不响地,比亚迪就放出了这么大的一招,实在是厉害。真想说这奥迪设计师真的请得值。

而且还有一点小编想说的是,这款车头上方带有BYD三个字母,表明了其身份。虽然没有像别的品牌一样,采用什么全新的车标,但是你们不觉得这个车标放到这款车上面,很好看吗??其实比亚迪根本就不需要换车标了,只是字体转换成这样的就行了。你们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