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最贵的7款豪车,最后一款后排能喝茶!

2018年04月26日 21:48: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null

每次北京车展,重磅的豪车总能会成为很多神秘买家、土豪眼中的猎物。2016年北京车展售价:1200万元且一下被抢空的阿尔特卡尔曼的这款SUV就是最好的例子。

两年之后,小智再次观望北京车展上的这些超跑、豪华SUV,今年看看它们的造型、售价会不会把你惊到!

1迈凯伦Senna

售价:暂无

亮相形式:国内首发

所在展馆:E1

null

迈凯伦Senna这款超跑,我必须用这些定语来介绍它:

名字来自巴西传奇F1车手Ayrton Senna、迈凯伦给其定义为“最极端的公路迈凯伦”、全球只发售500台。

null

与此同时,它的性能也是逆天的。碳纤维主动式扰流板面积超过6500平方厘米,它的质量仅为1198公斤。动力方面,它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80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采用后轮驱动,2.8秒破百、极速340公里。

我们知道迈凯伦P1的指导价1260万元人民币,这款性能更炸的超跑售价你猜会是多少?

2宾利欧陆GT

售价:321.8万元

亮相形式:国内亮相

所在展馆:E1

null

全新的欧陆GT在去年广州车展就已上市,这款车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大灯组使用了最新的LED矩阵灯光技术。

基于MSB模块化平台打造的全新欧陆GT,采用全铝车身,与现款欧陆W12车型相比减重了80多kg。

null

新款欧陆GT的内饰也要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大面积皮革材质包裹,并且融入了木纹饰板以及镀铬饰条豪华感不言而喻。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6.0TSI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35马力,峰值扭矩900N·m。匹配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箱,3.7秒破百,最高时速333km/h。

3宾利添越V8

售价:269万

亮相形式:国内首发

所在展馆:E1

null

这款车最大亮点是它搭载了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具备闭缸功能对节省燃油有一定帮助),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770N·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s。

null

由于排量的降低,所以其排量税也明显降低,而它也成为了最便宜的添越,比之前的入门版便宜了129万。相信,更低的售价会打动更多的土豪。

4 ,兰博基尼Huracán Performante Spyder

● 售价:423.78万

●亮相形式:国内首发

●所在展馆:E1

null

兰博基尼Huracán Performante Spyder这款车最早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完成了全球首发,当时还公布了中国市场的售价:423.7万元。

这款车是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家族的最新成员,它采用了敞篷版的设计。尽管车重比原来的车型降低了35kg,但是由于采用锻造复合材料其刚度也得到了很好的保持。

null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V10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 470kW,0-100km/h 的加速时间为 2.9s。

5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

售价:262.8万元

亮相形式:国内首发

所在展馆:E4

null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应该是保时捷名字最长的跑车。它的造型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同之处在于这款车添加许多“E-Hybrid”标识。而且根据保时捷的刹车颜色区分,绿色的刹车件也能表明它混动版本的身份。

这款保时捷跑车之前公布了售价:262.8万元,这还只是裸车价哦。如果选装车漆或者其他套件价格也是不菲的。

null

它的内饰,无论是用料还是高科技的配置,让人一眼就能看出是百万级的豪车。动力方面,这款车运用了918 spyder的混动技术,纯电续航49km、百公里加速3.4s、官方给出的油耗3L/100km。

6保时捷911 GT3 RS

● 售价:252.8万元

●亮相形式:国内首发

●所在展馆:E4

null

如果选一部保时捷跑车下赛道,这款911 GT3 RS绝对是性能控的挚爱。外观上它延续了911家族标志性的“青蛙眼”造型头灯组,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前保险杠两侧以及发动机舱盖两侧都拥有进气口,配合上尾部大尺寸刚性后扰流板,这要比911 GT显得更具攻击性。

null

另外,这款跑车还可以选装魏斯阿赫组件(包含附加的底盘、内部和外部碳纤维部件以及选装的镁制轮圈)可进一步减轻车重。

动力上,911 GT3 RS搭载了4.0L水平对置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83千瓦,峰值扭矩为47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为3.2秒。综合看来,这款车仿佛就是为了下赛道而生的。

7 ,迈巴赫Ultimate Luxury

● 售价:暂无

●亮相形式:国内首发

●所在展馆:E4

null

这是7款车中唯一的概念版车型,但它却是让我感觉热度最高、最为奢侈的超豪华SUV。

外形上,它夸张的直瀑型前格栅、动感的扰流板、靓丽的红色车漆、20寸铝合金轮毂都能让人感受到它个性张扬的视觉冲击力。

这款概念车采用了更简洁的设计手法,空调出风口设置在屏幕两侧,不仅满足了功能性需求,其造型也成为重要的装饰性元素。双屏的设计,实木或者镀金质感的装饰也很抢眼。

null

最夸张的是它的后排的中央扶手箱位置还加入了整套的中国茶具以及鲜花点缀,这真的是顶级版的乘坐体验了。

这款概念车是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为来量产后预计会加入更多轻量化设计。动力方面或搭载带有闭缸技术的4.0L涡轮增压V8发动机,同时还有可能推出混合动力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小智结语

这7款超跑或者说超级豪华的车型,可能对大多数人来说只能养眼,但土豪们没准已经盯上了,热血的性能控也不会放过这些车型的。

这些豪车哪款最让你心动?

【智选车出品】

null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智选车”,了解更多有趣、有用的汽车资讯,还有选车神器帮选车。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