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逆天了,全新SUV漂亮得像概念车,还带无线充电,续航500KM

2018年04月26日 21:48: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自马云爸爸投资上汽后,荣威的表现可是越来越棒,从全球第一款量产的互联网汽车RX5开始,从此之后便走上了高颜值+热销的道路。不仅仅是在传统汽车领域,在新能源领域荣威的表现也很出色。近日,一款全新的纯电SUV Marvel X亮相,更是创造了五个全球第一,全球第一台搭载“AR增强现实技术”的量产车;全球第一台搭载3.0版本互联网汽车斑马智行系统的量产车;全球第一套全方位智能迎宾系统;全球第一台搭载无线智能给电系统的纯电动车;全球第一台“人工智能代主泊车”的量产车。听起来实在是牛逼。据悉新车新车将会在6月份启动预售,9月份交付用户,现在一起来先睹为快。

null null

荣威MARVEL X基于去年荣威发布的光之翼Vision-E的纯电动概念车打造,在当时,该车一亮相就惊艳了众人,被称之为国产最美SUV。而实际上,这款MARVEL X亮相的时候,也有点让人心跳漏拍一节,跟概念车保持了高度的相似,同样十分漂亮,甚至能让人误以为这就是概念车。

null

外观设计上保持了荣威家族一贯的特色,造并没有因为是电动汽车就采取很另类的设计。新车虽为纯电动车,但依然保留了装饰性的前中网设计。U形的大嘴设计搭配横向的镀铬饰条十分大气,极大的强化了视觉张力。两侧LED大灯与中网相连,造型飘逸有神,视觉上很精神。值得一提的新车日行灯的设计还是很夸张的,围绕格栅形成贯穿的U型光弧,辨识度超高。

null

MARVEL X的侧面造型十分流畅动感,比荣威之前的车型用了更多的曲线,门把手使用了隐藏式设计,高级感更强。车尾方面,造型十分饱满,层次感更强。假如LED光源的尾灯中间用镀铬饰条相连,这也是荣威一贯的设计语言。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8/1919/1616mm,轴距为2800mm,整体比RX5更加低矮,轴距高于汉兰达。

null null

内饰方面,Marvel X的设计十分简洁。中控区域和仪表盘都是一大块显示屏,中控台的下方为旋钮式换挡机构,视觉上十分具有科技感。与概念车的布局也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配色上面采用了全黑的设计,更符合现实情况下的使用。

null

动力方面,Marvel X将有高低功率两版本。低功率版本前后共两组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255Nm,后电机最大功率52Kw,最大扭矩155Nm。而高功率版本为三电机设计,总功率为222KW。而在续航能力上面,将达到500KM的里程,4S就能破百。整体来看,Marvel X实力相当强,相信只要价格合理,一定会成为爆款,而这款车的出现,估计也会让自主品牌新能源的老大哥比亚迪的压力更大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