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北京车展|比亚迪秦Pro惊艳亮相

2018年04月26日 22:00:02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2018北京车展|比亚迪秦Pro惊艳亮相

  4月25日,2018年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比亚迪带来了“秦Pro”车型,新车一改之前比亚迪品牌被众多消费者吐槽的设计风格,走上了高颜值路线。也正是由于品牌采用了全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比亚迪展台也吸引了众多人的驻足,人气甚至超越了对面的凯迪拉克和奥迪展台。

DSC_0457.jpg

  比亚迪秦Pro经过Dragon Face设计语言重塑之后,外观足够惊艳。大嘴的进气格栅设计不突兀,哑光镀铬装饰条的加入提升了外观质感,不会给人滥用的感觉。

DSC_0465.jpg

DSC_0466.jpg

  大灯造型的设计灵感来自于龙须,上方哑光镀铬装饰条质感没的说,全LED的光源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照明使用,在用户口碑中都是一流的。

DSC_0467.jpg

129860628_950.jpg

白色车为老款车型

  其实大灯造型的细节之处也延续了之前老款车型的设计,例如线条向下坠的灯角老款车型也有采用,只是新的设计语言在运用线条的时候,更加注重度。

DSC_0474.jpg

  车侧一道优美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后尾灯上方,像似腾飞中龙。车顶线条依旧圆润,车尾处并没有迅速收回,营造出了溜背造型,运动感营造的也恰到好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较现款秦(4740/1770/1490mm,轴距为2670mm)全面提升。

DSC_0480.jpg

  延续的还有贯穿式的尾灯,虽然现款车型也是贯穿式的尾灯,但新款这个颜值可以拍手叫好了。

DSC_0481.jpg

尾灯延伸至车侧位置的造型保留了一些老款车型的元素,算是一种延续吧。

fb07e2c238004a43b4b16d6a26d1f67c.jpg

  新车内饰也走上了家族化路线,可以说是简洁的不能在简洁了。中控大屏集成了车内所有功能,仪表盘也是用了全液晶形式。玩黑科技一直都是比亚迪的强项,毕竟很早以前速锐刚诞生时,比亚迪就已经玩转了遥控挪车。

  秦 Pro将先推出混动版和燃油版车型,现场亮相的为混动版,在动力方面,新车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kW,最大输出扭矩为240N·m。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最大输出扭矩为250N·m。0-100km/h 的加速时间为5.9 秒,最高车速为 20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