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全新SUV,车长超4米8,内饰如豪车,不到10万,叫板众泰T700

2018年04月26日 22:00: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商用车领域,除了五菱宏光之外,长安欧尚的表现也较为突出,不过也因此在大家印象中,欧尚一直还停留在商用车的阶段。然而,面对如此多金的乘用车领域,试问有几个车企能不为之所动。欧尚也是发布全新车型——COS1°,以期强势进入乘用车市场,该车已在刚刚举办的北京车展亮相,搭载全新logo,定位中大型SUV车型,看起来丝毫没有了以往的廉价感。

null

外型设计上,COS1°采用最新式家族语言,告别此前商用车带来的沉闷与成熟感,整体散发浓郁的时尚气息。六边形进气格栅内置星辰式镀铬元素造型,使得车头饱满精致,富有强烈的表现力。侧面设计上,腰线硬朗有力,打造出充满立体感的车身形象。悬浮式车顶的配备,强化了车身的动感气质。尾部设计上,尾翼造型加上双出的排气布局使得该车更是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COS1°的长宽高分别是4830/1858/1775mm,轴距2800mm,空间表现优越,并且采用了5、6、7座布局,选择丰富。

null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COS1°车内采用蓝黑配色处理,设计充满时尚感与运动气息。皮质包覆的中控台上更采用了金色元素进行装饰,档次感得到极大的提升。除此之外,车内大面积均铺陈皮质材质,保证细腻的触感,并且细节上有精致的缝线设计,呈现极高的档次。车内搭载有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超大尺寸的竖向中控屏,科技含量极高。其他安全配置上面,LDWS车道偏航提示、360°全景影像、6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等都相应配备,很是厚道。

null null

动力方面,COS1°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自动变速箱,综合油耗8.0L/100km,最高车速180km/h。COS1°作为欧尚升级后的首款车型,无论颜值,还是内饰、空间都很有竞争力,特别是内饰,很有豪车的气息。而售价上面,目前预售10-15万,在未来上市后估计价格会进一步下探,上市后估计会对众泰T700造成很大的压力,毕竟两者在各方面都不分上下,不过个人觉得欧尚比起众泰,内饰上要更具新鲜感。当然,在有些人心中,欧尚还是摆脱不了面包车的印象,即便是如此,那也是最豪华的面包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