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开启!英菲尼迪QX50完成中国首秀

2018年04月26日 22:00:02
分享到:
来源:高氏观市

原标题:预售开启!英菲尼迪QX50完成中国首秀

4月25日,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旗下创新豪华SUV全新英菲尼迪QX50于北京车展中国首秀,并正式启动预售。全新英菲尼迪QX50将提供6个配置级别,包括高低功率两种动力版本,并提供前驱与智能四驱两种驱动方式,建议预售价为35万元起。

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陆逸先生表示:“作为英菲尼迪备受瞩目的战略车型,全新QX50将以设计想象力、科技创造力和豪华匠心力三力齐发,成为中型豪华SUV市场强有力的‘挑战者’。我们相信全新QX50将不负所望,以英菲尼迪不断挑战行业标杆的笃定和坚持,以英菲尼迪专注客户价值的用心和诚意,以英菲尼迪数十年秉承创新驱动的精神和信念,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全新豪华体验。”

外观方面,新车保留了概念车的元素,相比此前海外亮相的新车变化不大。车头依旧为家族化的设计,前大灯造型更加细长,保险杠线条更加锋利,加上两侧夸张的进气口设计,加强了车头整体的视觉冲击力。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3×1681毫米,轴距2798毫米。新车将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提供两种不同轮圈以及360度全景影像。

此外,全新QX50基于英菲尼迪全新豪华SUV平台打造,该平台具有创新科技、宽适空间、豪华品质三大特点,通过创新的结构设计带来多项领先产品表现。全新平台通过高抗拉强度钢材和安全车身结构设计,赋予全新QX50轻量化与车身刚性的统一。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搭载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外,还在中控区域配备了两块大尺寸多功能液晶显示屏,并融入了诸多功能。该车还在中控区域下方增加了一个面积较大的储物空间,并且还配备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电子挡杆等配置。

致力于满足用户对宽适空间的需求,全新英菲尼迪QX50高效灵活地进行了内部空间的布局,实现了同级最佳的头部、肩部与膝部空间,尽享舒适驾乘。565L的后备箱容积,通过后排座椅的前后滑动以及折叠,可最大扩容至1139L,为居家旅行提供更多可能。

全新英菲尼迪QX50还为驾乘者定制了一系列人性化豪华配置。由双触摸显示屏,仪表盘TFT显示屏,抬头显示屏组成的四屏联动人机互联交互系统,大面积全景天窗,可遥控启动发动机的智能钥匙,电动尾门,方向盘加热等配置为用户提供了毫不妥协的豪华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英菲尼迪QX50还搭载了豪华品牌中级SUV中唯一的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17个高性能扬声器通过领先的数字声场处理技术,再加上全系标配的ANC主动噪音消除技术与ASC主动声音补偿技术,随时为用户营造殿堂级听觉盛宴。

动力方面,VC-Turbo发动机采用独创的多连杆连接机构,实现了压缩比在8:1-14:1之间的智能无级切换,兼得澎湃动力与高效节能。全新英菲尼迪QX50是首款搭载该VC-Turbo发动机的量产车,全系提供180kW与200kW两种动力版本,峰值扭矩均为380N·m。VC-Turbo发动机与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匹配,充分发挥发动机大功率和扭矩储备、运转平顺等特性,实现了平顺的换挡感受和无间断的动力传输,同时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降至7.4L。此外,搭载了VC-Turbo发动机的全新英菲尼迪QX50在运转的平顺性、静谧性、燃油经济性和可靠性层面一样表现优异,树立中型豪华SUV驾控新标杆。

智能四驱系统与220mm最小离地间隙,为全新英菲尼迪QX50提供了同级领先的通过性。在湿滑路面等低附着力路况行驶时,可实现前后轮50:50的扭矩分配,助力驾驶者征服多种路况,畅享驾驶乐趣。在普通铺装路面行驶时,该系统则将大部分动力输送给前轮,以进一步降低油耗。

以新Q50L和全新QX50两款重磅新车为依托,东风英菲尼迪将通过“2018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SUV挑战之路第二季”等独具挑战精神的体验式营销平台,不断强化英菲尼迪品牌与用户之间“有温度”、“能共鸣”、“共成长”的亲密伙伴关系,携手用户“尽释潜能,成就更好的自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