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88万起!瑞虎8正式上市,携多款黑科技产品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2018年04月26日 22:12:01
分享到:
来源:高氏观市

原标题:9.88万起!瑞虎8正式上市,携多款黑科技产品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在本届车展上,奇瑞邀请到了众多国外经销商与媒体到场,让人不禁感受到奇瑞对于进攻海外市场的决心。而25日的发布会现场,奇瑞推出了瑞虎家族新一代旗舰SUV瑞虎8、全新轿车产品艾瑞泽GX、LION智能座舱以及EXEED概念车,以强大的智能产品阵容勾勒了奇瑞品牌面向未来的发展愿景。

瑞虎8领军奇瑞智能战队,探索未来出行科技边界

奇瑞全新瑞虎8的售价区间为9.88-14.28万,其和艾瑞泽GX搭载了奇瑞汽车最新的“雄狮智云”系统。“雄狮智云”是奇瑞汽车智能化转型战略“奇瑞雄狮”的核心业务之一。“奇瑞雄狮”旗下有雄狮智驾、雄狮智云、雄狮智造、雄狮智赢和雄狮智行五大业务平台,涵盖了奇瑞汽车在研发、制造、营销和服务等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智能化布局。其中,雄狮智驾代表自动驾驶业务;雄狮智云代表智能互联业务;雄狮智造代表智能制造;雄狮智赢代表数字化营销;雄狮智行代表未来共享出行。

“雄狮智云”系统支持自定义语音唤醒及指令,可实现打开空调、天窗、尾门等功能,自然语音识别率接近100%,省去了用户对系统指令的学习时间。该系统还可识别32种方言,能满足全国大多数地区用户使用习惯。

同时,用户通过远程手机控制,可实现远程车辆启动、控制、矩阵式电子围栏、定位、诊断、授权等强大功能。在手机端APP智云互联程序中,如远程开启空调或者其他车辆动作时,瑞虎8突破性地支持指纹识别/人脸识别认证代替之前的数字密码进行认证,用户只需动动手指,就能和爱车充分交流,用车快人一步!

除瑞虎8以外,艾瑞泽GX在本届车展上也是看点十足。作为奇瑞在M1X平台上打造的第二款全新轿车,在车身尺寸、造型设计、驾控性能、智能化等方面有着全方位的提升,产品定位也将更高,目标将瞄准8-10万元A+级轿车市场的自主高端产品与合资主流产品,预计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

在奇瑞汽车展台lifestyle区展示了LION智能座舱和EXEED概念车等智能化黑科技产品。LION智能座舱是奇瑞汽车的技术结晶,它不仅集合了全息投影、增强现实AR、智能家居互联等最新技术,也展示了奇瑞汽车对智能互联、智能家居生活的思考和探索,为用户打造一个万物互联的“移动生活空间”。

EXEED是奇瑞汽车全新打造的高端品牌,是奇瑞汽车预判未来出行需求,为消费者打造的智能化产品。EXEED代表着一种“高端、品质、智能”的设计理念,呈现独特的设计性与技术感,这种理念从lifestyle区可以直观感受出来。通过这些场景体验,奇瑞向外界展示了他们对于智能互联、智能家居生活的思考和行动。

走向世界,打造老外眼中的最佳“中国名片”

为了打开海外市场,奇瑞汽车还赞助了智利国家足球队、阿根廷足球联赛,支持伊朗体育事业,并且在海外市场全面支持教育、文化等民生公益项目,使得奇瑞汽车在海外市场的知名度和品牌力显著提升。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安宁博士表示,奇瑞汽车从创始之初就坚持走国际化发展路线。从2001年第一辆奇瑞汽车走出国门到现在,已累计出口汽车超130万辆,连续15年位居中国乘用车出口量第一位。在巴西、俄罗斯、伊朗等地,奇瑞汽车已经成为中国高端制造业品牌的代表。今后奇瑞汽车还将加速海外新品的发布上市节奏,让更多海外用户体验到中国自主品牌的优秀品质和服务。

除了传统车型,奇瑞汽车在此次北京车展上还带来了2款新能源汽车艾瑞泽5e和瑞虎3xe。其中瑞虎3xe是奇瑞首款纯电动SUV,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45km。目前,奇瑞新能源已经确立了“全系列+457”的技术规划,2018下半年,奇瑞汽车将进一步深化产品布局,让电动车产品陆续覆盖各细分市场,包括A级到C级的轿车产品和B级到D级的SUV产品,技术涵盖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增程式电动车、电动四驱的新能源汽车,预计到2020年,奇瑞汽车将实现全部车型电动化。

精彩无限,AI已来,面对时代的挑战与机遇,奇瑞汽车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科技来探索未来出行方式。从全新的产品,到触手可及的未来出行场景,此次北京国际车展,奇瑞汽车以面向智能化的产品与技术为用户呈现了面向智能化转型升级的能量储备和坚定决心。2018年,奇瑞汽车将继续推出多款重要车型,进一步丰富产品组合的同时,为每一个用户带来更智能、更便捷、更丰富的移动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