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X7 Prime和DX3 EV首发,东南汽车展台被新能源占据半边天

2018年04月26日 22:48: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原标题:DX7 Prime和DX3 EV首发,东南汽车展台被新能源占据半边天

在多年前的中国汽车市场,合资车始终把控着市场的话语权。直到近年来,一场消费升级的浪潮将自主车企多年的技术、品牌沉淀推出海面,展现在我们面前。东南汽车可以说是诸多自主车企当中极具代表性的,从依托三菱技术平台到以自主研发为主,展现了一个老牌自主车企的实力。

4月25日,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序幕,东南DX7 Prime、DX3EV、电咖EV10等多款重磅车型亮相东南汽车展台。作为“翼3”设计理念下的首款车型,东南DX7 Prime成为全场焦点。此外,在新能源化、智能化方面,东南DX3 EV和电咖EV也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DX7 Prime诠释“翼3”设计理念

对于东南DX7 Prime并不陌生。在3月的秦皇岛试驾活动中,东南DX7 Prime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翼3”设计理念的最新成果,DX7 Prime在造型设计、内在核心技术、智联网系统和安全系统都有全面的革新升级。

在外观造型设计上, DX7 Prime保留了东南原创设计DNA,“鹰翼”式前脸造型设计别具特色。车尾配备立体式LED尾灯,与前脸设计相互呼应。

车内部,融合“翼3”设计理念的内饰将科技与奢华展现的淋漓尽致。10寸全面屏液晶仪表和中控台10寸LCD悬浮式炫彩触控显示屏中,囊括了绝大多数是科技与智能配置。如动态仪表、SEMI-Ⅲ东南多媒体触控智联网系统与Care+全时智护系统。其中,全新SEMI-Ⅲ系统支持4G网络及热点分享功能,并提供GPS高精度在线导航系统,可支持查看实时车况等功能,使用更加智能与便捷。此外,SEMI-Ⅲ系统还配备了百度Carlife手机双屏互联互控功能,实现手机与车机双向互控。

此外,DX7 Prime采用东南汽车独创的Care+全时智护系统,以主动安全、被动安全、信息辅助安全系统以及车内环保四大模块有机结合,打造出超越同级的全方位安全保障。

动力方面,DX7 Prime搭载三菱高性能4K20T MIV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5kW(197Ps)/5500rpm,峰值扭矩达285N·m/2000-4500rpm,动力参数在同级自主SUV中处于一流水平,即使对比部分合资品牌车型也不落下风。

 DX3 EV领衔新能源产品

双积分政策出来之后,不可避免地要求所有的厂商必须做新能源的产品。本次展出的新能源车型东南DX3 EV和全新升级的电咖EV10,展示了东南汽车在新能源领域具备相当的技术储备与功底。

在出行多元化的今天,这两款车都特别符合一些年轻消费者对于电动出行的要求。DX3 EV的等速续航里程达到300km,0-80%快充时间仅需50min。在整车方面,DX3 EV沿用专业SUV的底盘来做的纯电动SUV,空间很好、操控很好,整个通过性都非常不错。

全新升级的电咖EV10除了在外观内饰做工方面的升级之外,还实现了多种便捷功能,如手机APP远程车辆控制。作为一台电动车而言,电咖EV10拥有320km超长续航,高效电力既可满足工作日都市达人的忙碌行程,也能让周末玩咖来场潮酷放飞之旅。

随着自主车企品牌向上,新能源化与智能化步伐加快的今天,东南汽车在稳步向前。此外,在提出“翼3”设计理念后,本届北京车展,东南汽车设计公开课第二季也正式启动,东南汽车将继续围绕“翼³”设计理念,对东南汽车的原创设计精髓进行传递,让更多人感受到东南汽车的品牌原创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