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首款纯电动SUV DX3 EV,最大续航里程300km,50分钟可充电80%

2018年04月27日 00:00: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随着汽车消费的快速升级,新能源车逐渐成为了当前汽车市场的宠儿,于是各大汽车品牌纷纷开始推出更多的颇具竞争力的新能源车型,东南汽车便是其中之一。在4月25日开幕的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车展上,东南汽车携DX7 Prime、DX3 EV、电咖EV10等多款车型亮相,展现了其强大的家族布局和产品实力。

null

颠覆所想,DX7 Prime实力诠释“翼3”设计理念

说起东南DX7 Prime,相信很多人对其记忆犹新。就在4月10日,东南汽车DX7 Prime携代言人“不凡女神”冯提莫,在北京举行了上市发布会,共推出12款车型,官方售价为8.99万元-14.99万元。

null

作为“翼3”设计理念的最新成果,东南DX7 Prime定位“都市豪华SUV创想者”,在造型设计、内在核心技术、智联网系统和安全系统都有全面的革新升级,也是东南汽车迄今为止最出色的精品SUV。

null

在延续“高颜值”的基因之外,东南DX7 Prime还带来更为高端豪华的体验,每个内饰细节都体现了东南汽车人性化的设计理念。4585/1900/1718mm的车身尺寸、2700mm超长轴距也为驾乘者超越同级的超大舒适乘坐空间。动力方面,搭载三菱高性能4K20T MIV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达285N·m。与之匹配的6速湿式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换挡平顺,反应速度快。

布局未来,DX3 EV助力东南品牌全面飞跃

除了在传统燃油车领域加速产品升级之外,东南汽车也在同步加快在新能源领域的未来布局。在发布会现场,与DX7 Prime同台亮相的还有新能源车型DX3 EV和全新升级的电咖EV10。

null

DX3 EV于2018年3月上市,采用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40.4Kwh,最大续航里程300Km,快充模式下50min可充电80%,慢充时间小于9h,最高车速140Km/h,爬坡能力大于30%。与同级EV车型相比,拥有更大车身空间、更强配置表现、更长续航里程等诸多优势。

null

如果说刚上市不久的DX7 Prime是东南汽车“原创设计 匠心品质”的极致表达,那么全新升级的新能源汽车电咖EV10则是时尚多变的潮酷玩家。其拥有7种车身配色、3款不同风格内饰,搭配质感、动感兼具的内饰,收获了诸多年轻人的喜爱。与此同时,电咖EV10还实现高压快充<45分钟即充80%电量、320km超长续航,既能满足出勤需求也能让休闲之旅更为惬意舒适。

null

除了全明星产品阵容的助力,东南汽车还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正式启动设计公开课第二季,围绕“翼³”设计理念深入解剖原创设计和匠心品质,让更多人感知中国汽车品牌的原创力量、原创之美。相信未来,东南汽车势将会向消费者展示一个不断崛起的东南汽车,实现口碑与销量的双丰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