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头皮发痒一抓就满手的头屑?洗头时加点它,3天不洗头也没头皮屑

2018年04月27日 01: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保养师
null

现在天气是越来越冷了,如果说要让你天天洗头发,肯定好似很麻烦的,但是不洗吧,又会发现头皮屑很多,这样的头发别说背影女神了,连去烫个发染个发都要顾虑好多。想摆脱稍稍一动头就开始“飘雪”现象也不是没可能的,就是咱家里常见的东西,洗头时放上点,效果绝对让你想不到,看看有哪些吧。

加点淘米水

null

实这是很早就有的一个小方法,出自《本草纲目》。淘米水有着很好的去垢除污、养发柔顺的作用,能有效清除头皮屑,让你的头皮持久清爽。最后不要用第一遍的淘米水,不然会有些杂质。然后在洗头的时候将头发尽量全部浸泡在水盆里,让我们的头皮和发根都能充分接触淘米水,用手指轻轻按摩,充分达到滋润的效果。

水里加点白醋

null

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我们生活中常见的白醋是去头屑的好手哦。先用洗发水把头发洗干净,擦个半干之后,把白醋均匀的擦揉在头皮上不用洗,直到第二次洗头再洗掉。食用的白醋对头发没有伤害,而且还能保湿,这个方法不仅能去屑,还能刺激头发生长。

生姜水洗头发

null

生姜水是天然的护发剂,用生姜水洗头的方法非常有效,因为生姜具有很好的杀菌止痒作用。具体操作:将生姜熬成水等冷却后,然后加入温水就行了,洗发时将头发全部浸泡在水中,可以让头皮充分接触生姜水。这样可以改善发根的生长环境,平衡头皮油脂,有效的呵护头发,让你的头发越洗越健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