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有门把手也没有反光镜,观致MILE1就是未来的模样

2018年04月27日 02:12:01
分享到:
来源:E车汇

原标题:没有门把手也没有反光镜,观致MILE1就是未来的模样

换了“金主爸爸”的观致,可谓是风头正盛。从日前公布的季度销量增长幅度高达288%,近乎3倍的销量涨幅让沉浸许久的观致突然又活跃在消费者眼前。而此次规模盛大的北京车展,观致也携带了旗下的重磅产品登场,酷炫的造型亮瞎全场,刷新了消费者对于观致的传统印象。

基于未来汽车新能源化、新材料化、多功能化和高智能化的发展趋势,观致汽车发布了MILE计划,并推出了MILE计划的首款车型——观致MILE 1高性能智能电动轿跑概念车。

宝能汽车常务副总裁、观致汽车总裁李峰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全球汽车产业进入颠覆化发展的新时代,观致汽车将抓住这一良好机遇,借势宝能赋能,实现快速崛起。作为中国品牌高端化的探索者和实践者,观致汽车将高举高端化旗帜,践行品质力量;坚持创新化驱动,打造爆款车型;升级体验化触点,创造非凡享受。”

全面进化的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

基于未来汽车新能源化、新材料化、多功能化和高智能化的发展趋势,观致汽车发布了MILE计划,并推出了MILE计划的首款车型——观致MILE 1高性能智能电动轿跑概念车。观致汽车“极具风格“的设计语言在MILE 1上得到了进化,外观上丝毫看不出观致现在的影子。

作为一款两门版高性能电动跑车,该车的设计团队以“突破、变革”的设计思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低俯的车头及2105mm的宽体车身,营造出蓄势待发的动态效果和强烈的视觉冲击,可以说除了车标之外,概念车的所有全都是新的。

更加激进、个性的灯组设计,扁平的前脸和上扬造型的进气格栅,极具张力,运动气息强烈之余,前脸的整体感也很强,现代感十足。车门开启方式极为炫酷,蝴蝶门的设计极具仪式感,车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驾驶者只需触摸车门把手,车门即可自动开启。全新的概念车型是在宝能接手后亮相发布的首款产品,其意义相当重大,同时也体现了观致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

新“四化”下的观致即将转型

在“新能源化、新材料化、多功能化和高智能化”的汽车新“四化”趋势下,观致汽车将进行产品转型。为此,观致已经制定了指引未来产品研发方向的“MILE计划”。在“MILE计划”指引下,新观致将更加开放,更加具有活力和创新。

从今年开始,观致汽车将全面升级动力总成,智能网联技术,推出全新造型、全面升级的燃油和新能源全新车型。未来,观致汽车还将覆盖极具增长潜力的7座SUV、7座MPV和中大型轿车的细分市场,完善C、D级平台、GEV纯电动平台,整合新能源和智能驾驶。

“高举高端化旗帜,践行品质力量;坚持创新化驱动,打造爆款车型。新十年重新出发之际,今天的新观致,即将满血复活!”观致汽车总裁李峰现场讲述宝能赋能后的全新观致发展路径。

显而易见,在主导权转交宝能集团之后,观致被注入了一股“鸡血”。全新发布的概念车,将成为“新观致”发展征程中的重要里程碑。在这个年轻化、互联化的汽车消费时代,观致将如何以全新的一种姿态重归中国汽车市场,着实有些让人心生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