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全新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TM亮相北京车展,并推出三款60周年车型

2018年04月27日 02: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在本次北京车展,斯巴鲁展出面向全球首次发布新动力组合,并面向中国市场上市三款60周年纪念版车型。

全球首发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

在当今汽车领域,追求新能源、追求低排放和环保性能的大趋势已被社会所认同。而一贯善于创新并引领潮流的斯巴鲁,更满怀信心在这一方向上为消费者提供独特的产品。但是追求低油耗而丝毫不牺牲驾驶乐趣,显然并非易事,斯巴鲁给出的解决方案就是新型动力组合——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

null

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是斯巴鲁以知名的水平对置发动机为基础,结合电机而成的全新动力组合。斯巴鲁所推出的这一新动力组合继承了水平对置发动机所拥有的“低重心、结构紧凑”的特征,并在此基础上,通过电机辅助使起步及加速更为轻快,同时通过与EyeSight、X-MODE等驾驶辅助系统相协调,使车辆理想兼备“操控乐趣”、“高通过性”和“燃油经济性”。这一全新动力组合能够让斯巴鲁汽车拥有更为出色的运动性能和操控体验,在恶劣路况下可以行驶得更为顺畅,同时降低了噪音和振动,让车内空间更为安静舒适。而在堵车时,这一动力组合与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会形成更佳配合,让驾驶更加顺畅,并有效降低油耗。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不只让斯巴鲁汽车有了更多动力选择,同时更体现了对于汽车技术发展潮流独辟蹊径的探索与创新。

据悉,斯巴鲁的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将首先搭载在SUBARU XV车型和下一代FORESTER森林人车型上。这两款车型在本次车展上进行了展出,并成为引燃观众热情的焦点。

三款60周年车型亮相

null

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

null

LEGACY力狮60周年纪念版

null

新一代SUBARU XV

在本次展会上,斯巴鲁为纪念造车60周年,面向中国市场发布了包括FORESTER森林人2.5i豪华导航版EyeSight、LEGACY力狮2.5i全驱荣耀版EyeSight、OUTBACK傲虎2.5i运动导航版EyeSight在内的三款60周年纪念版车型。这三款纪念版车型都搭载了新增车道偏离修正辅助功能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并专用棕色真皮内饰和60周年纪念铭牌,兼具运动感和高品质感,成为了吸引观众的亮点。其中,OUTBACK傲虎纪念版车型还采用了斯巴鲁舒畅驾驶减震系统,在驾乘舒适性、安静等感官层面增加了愉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