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公布了售价的Polestar 1会改变你对电动车的看法吗?

2018年04月27日 02:48:01
分享到:
来源:极车制造

原标题:公布了售价的Polestar 1会改变你对电动车的看法吗?

 前情提要

点击图片,进入相关拓展阅读

去年的11月下旬,我们记录了Polestar这颗新星在成都破土建厂的历史时刻。时隔半年,文中的特斯拉上海工厂仍然扑朔迷离,而我们在北京车展再次邂逅了这位高性能电动小王子……

在本届北京车展的Polestar发布会,我们见到了于今年3月份刚就任Polestar 中国区总裁的吴震皓先生。作为前沃尔沃汽车集团亚太区产品部副总裁,现在负责领导Polestar在中国的发展,吴震皓先生和我们聊了聊他的计划:“我非常荣幸加入Polestar,投身到激动人心的汽车电动化浪潮中,成为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变革的重要力量。我们看到中国市场在电动车发展方面的巨大潜力,Polestar有能力充分抓住这些机遇。我们有在中国“深耕”的决心,也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与期待。在这里我们已经占有一席之地;同时,对于能够提升高性能电动车的知名度及吸引力,我们也感到无比兴奋。”

当谈到Polestar的新零售和服务网络时,吴震皓先生说:“我们将专注建立创新的零售网络,即 Polestar Space (Polestar 体验空间)。在这里,客户无需受制于传统经销店的销售方式而能充分享受到更为个人化的品牌体验;而Polestar 也将把整个零售流程互联网化,重新定义客户的生活方式和他们与汽车的互动方式。我们的产品将以订制租赁为主的方式交付给用户。这一模式提供一个涵盖所有传统拥车成本的固定月费,让客户专注于体验驾驶的乐趣,而无需担心用车过程中的诸多烦恼。我们相信这会使Polestar品牌与用户之间形成一种全新的关系。”

而当说到Polestar的成都生产中心,吴震皓先生介绍说:“(位于成都的全新Polestar生产中心)到目前已完成屋顶结构,预计在2018年底完成相关模具安装并开始预生产测试。未来,该生产中心制造的 Polestar 1将供应全球用户。”

在发布会上,我们还见到了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先生,他带来了令人期盼已久的Polestar 1零售价格: 中国市场为145万元人民币,欧洲市场为15.5万欧元,美国市场为15.5万美元;而更让人期待的Polestar订制租赁的详细方案将于稍晚时候公布。

在公布了价格后,Thomas Ingenlath先生也带来了Polestar的发展战略:“我们已获得了第一批客户的热烈反响,这让我们对Polestar品牌的未来更有信心。2019年,我们将推出下一款车---中型纯电动车Polestar 2, 这部车目前正处于工程开发阶段;而之后的新车型将是Polestar 3, 一部漂亮的流线型车身的纯电动SUV,目前这部车在设计阶段,已取得良好的进展。”

Polestar原本是沃尔沃汽车旗下的高性能车子品牌,就像AMG之于奔驰和M之于宝马,这个创立于1996年的品牌发展至今,最终成为了一个独立的个体,也成为了探索电气化领域的先锋,不管是优秀的产品力还是以租代售的独特商业模式,Polestar的未来前景都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