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展丨LEXUS雷克萨斯携中大型豪华行政级轿车全新ES 亮相2018北京国际车展

2018年04月27日 08: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原标题:车展丨LEXUS雷克萨斯携中大型豪华行政级轿车全新ES 亮相2018北京国际车展

2018北京国际车展于正式拉开帷幕,LEXUS雷克萨斯中大型豪华行政级轿车全新ES在本届车展上全球首发。历经六代演进的雷克萨斯ES,在过去30年间赢得了万千消费者的青睐,是LEXUS雷克萨斯品牌核心车型。全新ES在中国首发,不仅突显了中国市场在LEXUS雷克萨斯全球战略中的重要地位,更将引领中国消费者体验LEXUS雷克萨斯全新的品牌魅力。

LEXUS雷克萨斯国际首席品牌官福市得雄(Tokuo Fukuichi)出席全新ES全球首发并表示:“倾听消费者心声并感知他们的激情,让LEXUS雷克萨斯一步步成长为一个真正的豪华生活方式品牌。我们不仅制造激动人心的汽车,更拓展思想的边界。我们希望打造一款具有广泛吸引力的车型,这意味着全新ES是一款真正的全球车型。”

全新雷克萨斯ES:尽情尽兴的优雅从容

全新雷克萨斯ES在设计、性能、静谧性、安全性等方面均实现了大幅提升。其卓越的驾驶性能和领先的安全科技,以及传承东方美学的匠心工艺,将为新一代消费者带来更具魅力的豪华驾乘体验。

基于“尽情尽兴的优雅从容”这一开发理念,全新ES采用了独特的纵向纺锤形格栅设计,以及更长、更宽、更流畅的车身线条(长度4975mm,宽度1865mm,高度1445mm,轴距2870mm)。配合矩阵式LED大灯和LED流水转向灯,展现出魅力十足的动感气息。全新ES的内室遍布LEXUS雷克萨斯一贯的优雅细腻。竹木等天然材质的运用,配以LEXUS雷克萨斯独有的匠心工艺,全新ES将东方元素融入充满未来感的内室氛围。电动可调节座椅倾角等人性化配置,更为后排乘客营造出鲜明的LEXUS雷克萨斯式舒适豪华体验。 

由总工程师榊原康裕(Yasuhiro Sakakibara)领导的全新ES工程团队,在创立之初就设定了一个明确目标:全面提升全新ES的驾驶感受。概括来说,就是清晰而深厚。清晰,是指敏捷的操控响应;深厚,则是驾驶者与车辆心有灵犀的自信和沉稳。

得益于全新LEXUS雷克萨斯GA-K平台,全新ES 拥有卓越的操控表现和迅捷响应,令用户在不同的驾驶情境下都能感受到身随心动的美妙体验。全新ES采用大量高强度钢材、后排座椅V型加强筋、全新开发的多连杆式后悬架、高精度并行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以及全封闭底盘设计,这一系列结构改变为全新ES赋予了清晰而深厚的驾驶感受。

全新ES 300h所搭载的全新全混动科技,配备了全球量产车型中热效率最高(41%热效率)的全新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全新PCU能量控制单元、全新一代E-CVT电子无极变速系统以及布局更为合理的镍氢电池组,该系统不仅可输出澎湃动力,更兼具超低综合油耗。 

全新ES 260 F SPORT,则是ES车系诞生30年来首款F SPORT车型,为秉承YET兼融之道、富于人生智慧的新一代消费人群提供了个性化、多元化的选择。

通过搭载ANC(Active Noise Control)主动降噪静音系统,以及Hybrid Acoustics技术、前后排双层静音玻璃、降噪轮毂、全封闭式底盘、雨刮器降噪等一系列被动降噪技术,全新ES在隔音降噪方面做出了全面革新,使得车厢内部静谧性有了质的飞跃。 

LEXUS雷克萨斯始终专注于对安全性的极致追求,全新ES配备了新一代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提升了全新ES的安全标准。

LEXUS雷克萨斯的品牌基石:YET兼融之道

作为LEXUS雷克萨斯独特的品牌哲学,YET兼融之道贯穿于LEXUS雷克萨斯全价值链的各个环节,代表了一种不妥协的追求极致的精神。它的精要所在,是在面对错综复杂的情况时,将矛盾视为局限而不是极限,以打破局限的全新角度去考虑矛盾,并获得最优的解决方案。YET兼融之道是LEXUS雷克萨斯所有产品开发的核心理念,更是LEXUS雷克萨斯品牌的魅力源泉。

正如LEXUS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陈忱所言:“全新ES的尺寸更大,驾驶质感却更丰富灵动;设计大胆,内室依然细腻精致。全新ES浓缩了YET兼融之道,为中国用户带来独处时的尽兴真我、陪伴家人时的开怀欢笑和奋斗之路的坚定果敢。陪伴用户,以YET兼融之道,品味智慧从容的人生境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