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摇不到号怎么办?不妨来车展看这些车

2018年04月27日 08:1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原标题:摇不到号怎么办?不妨来车展看这些车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日益火爆,各大汽车厂商都在争先推出各自的新能源产品,转眼之间市面上的新能源汽车就数不胜数,在这个新能源车的春天,除了政策友好之外,大家也对这种拥有极低油耗且行驶品质逐渐追平汽油车的产品越来越感兴趣,最主要的是新能源车不用经历绝望的摇号就能让你快速地买上一辆车开。
那么快来看看此次车展上有哪些亮眼的新能源车型吧。

1


别克VELITE 6、ENSPIRE概念车

VELITE 6将提供两种动力系统,一种为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PHEV),相比前代的EREV,此类混动系统可以提供更强的动力性能和更多选择的驱动方式。而另一种则是别克首次推出的纯电动(EV)车型。

在这之前,采用增程式电动(EREV)的VELITE 5就成为了首台综合油耗低于1L/100km的国产混合动力车型,所谓增程式电动,简单来讲就是既可以通过插电,也可以通过发动机给电池充电,优先使用电机驱动车辆以达到更长的续航里程。

除此之外,别克展台还展出了ENSPIRE CONCEPT概念车型,未来感科技感十足,采用的流媒体后视镜让它看上去有非常舒服的一体性。

整车尾部设计非常独特。采用一整条装饰边贯穿两侧,在底部位置预留两个散热口。整体风格非常动感。相信基于此概念车设计的作品一定能为我们带来不错的感官效果。

2


丰田雷凌/卡罗拉混动版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丰田将两年前许下的“诺言”成功兑现,带来了卡罗拉与雷凌的插电混动版两款车型。这两款车型为中国市场专属,它们共享了一套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动机及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两者并无太大不同,全都使用了家族式设计。

整体风格显得非常有活力,相较于上一代居家好男人版本的雷凌与卡罗拉多了一丝年轻的味道。侧面虽然线条简单,但是并没有给人呆板的感觉,印象非常不错。

内饰方面两者也基本一致,不过雷凌在空调出风口位置使用了仿碳纤维装饰。

显得更加高档,但两车真正出彩的地方在于动力系统。两款车同样基于燃油平台打造,1.8L自然吸气引擎搭配插电式混动系统。不过具体参数目前仍是未知,请大家继续关注。

3


特斯拉 MODEL3

而此次特斯拉也将自己在中国市场迟到多年的产品MODEL 3搬到了展台。作为特斯拉旗下最廉价的车型,自从问世以来就收获到了不少关注。虽然便宜但性能不打折扣,超长续航里程仍然是他的亮点所在。

据了解,该车的续航里程可达约354公里至498公里,其在美国的售价为35,000美元起,但由于国内政策波动很难预测具体售价。加之目前特斯拉可怜的产能,是否能应付MODEL3的大批量订单也是个迷。不过外观和内饰一样非常前卫,颜值方面大可不必担心。

4

全新比亚迪秦pro

光跑的快可不能称得上“超跑”,对,颜值还得够。全新比亚迪秦pro在颜值上较老款有了翻天覆地的提升,dragon face龙脸设计语言下的前脸、溜背式的造型,再配合尾部代表百公里加速时间的“5.9s”标识,一辆新时代的“超跑”油然而生了。


同时,新款秦pro在尺寸上也较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

 

比亚迪秦pro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达到了217kw,扭矩更是达到了417N.m,在这样的动力参数下达到5.9秒破百的成绩也就不足为奇了。

纯电模式下的秦pro续航里程可以达到80km,配合官方的挂壁式充电盒充满电只需要5小时。新车预计在明年上市,售价大约为20万出头(补贴后)。


东风悦达起亚K5插电混动车型也一同亮相了本次车展。

K5插电混动使用12.9kwh的大容量电池及50kw的马达,且可切换纯电和混合动力2种驾驶模式。在外观上延续了“Design KIA”设计理念,前脸格栅在行驶过程中可自动开启,有效帮助车辆降低风阻。

插电混动版K5在纯电状态下续航里程可达到75公里。在电量不足时,车辆则通过混合动力继续行驶。得益于此,K5插电混动版的百公里油耗可以达到仅1.3L。竞争力十足。

本次车展中新能源车型仍是焦点,在石油资源日益枯竭的今天,电动机与电池技术的发展似乎成为了唯一的出路。随着市场竞争逐渐白热化也推动了相关技术进步,相信在不就的将来新能源车型将成为日常出行的主力交通工具。

-The End-

猜你喜欢

温柔暖男的居家之选 别克GL6表现到底怎么样?

在东京车展遇上了黑社会大佬都不敢坐的“日劳”!

买车要有车价的八倍钱?车占总资产多少才合适?

老司机赛道首试全新高端合资SUV领克0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