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汽车G3于GMIC首日正式开放预订 首批2000位用户尊享终身质保和意向金翻番

2018年04月27日 08:24:01
分享到:
来源:头条汽车

原标题:小鹏汽车G3于GMIC首日正式开放预订 首批2000位用户尊享终身质保和意向金翻番



(4月26日,北京)今日,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第十届GMIC首日宣布首款上市车型G3正式开放预订。小鹏汽车是此次2018第十届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的顶级赞助商,并派出1.0量产车队为此次GMIC提供用车服务。

“在智能化、高品质的情况下把性价比控制到最好,这是小鹏汽车之道。”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开展仪式上讲到,“小鹏汽车的颜值和AI能力和很多汽车不一样。小鹏汽车G3将实现包括命令式变道的L2.5级自动驾驶和首创的自由泊车功能。”

GMIC主办方长城会创始人兼董事长文厨现场签约下单,成为小鹏汽车G3在GMIC的首位,全球第十位预订车主。他讲到,“GMIC成立10周年,很开心以这个方式纪念这个重要的时刻。我去年尝试在硅谷订一辆特斯拉Model X送给我太太,但是发现车库太小停不进去。今天我终于可以完成这个心愿,把这款红色的顶配的小鹏汽车G3送给我太太。“

 文厨现场签约下单,成为小鹏汽车在GMIC的首位预订车主

 从左到右:小鹏汽车自动驾驶副总裁谷俊丽、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文厨、小鹏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夏珩、小鹏汽车CMO熊青云、小鹏汽车副总裁刘明辉

小鹏汽车G3在展台

首批2,000位用户享受终身质保和意向金翻番

小鹏汽车G3首批预订限量2,000个名额,为用户提供两种预订方案。支付意向金的用户,可以享受小鹏汽车的三重礼遇:终身质保、1,000-10,000元意向金翻倍以及优先提车特权;直接支付10,000元定金的用户,可以豪华升级,获得终身质保、优先提车权,以及4年10万公里免费充电服务和车身纪念标牌。

本次小鹏汽车G3的预订活动将依托小鹏汽车微信公众号和内嵌小程序, 关注微信公众号“小鹏汽车”,进入预订小程序,完成注册并支付意向金或定金,即可完成预订。

G3搭载全场景自由泊车

作为小鹏汽车首款上市量产车型,G3相比1.0版本,在内外饰设计、供应商体系、续航里程和制造工艺四方面全面迭代。同时,恰如本届GMIC的主题“AI生万物”,小鹏汽车G3将自动驾驶、智能网联作为产品最核心的亮点。

何小鹏在AI主论坛阐述小鹏汽车G3核心差异

小鹏汽车G3将适配中国本地化的自动驾驶功能,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能力是全场景自由泊车:实现钥匙和语音操控的全场景车位识别,无需人工介入的全自动泊车。整车前后或左右各留有不小于40厘米就可以自由泊入,并具备常用车位记忆,有效解决国内停车的痛点。此外,G3将搭载实力派自动驾驶硬件配备,配有20个智能感应设备适配本地化自动驾驶。

小鹏汽车G3是一款高智能互联网SUV,整车造型犀利简洁,配置标志性车顶摄像头和中国品牌独有太空驾驶座舱;驾驶座舱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5.6英寸悬浮触摸中控,全面集成在线音乐、地图导航、实时天气和车辆状态控制,驾驶员可通过智能语音系统控制全部功能。

智能网联方面,小鹏汽车G3提供OTA云升级服务,支持远程下载和升级小鹏汽车官方验证的各种应用,实现通过专属APP远程控制门窗及空调开启以及车辆监控预警。

小鹏汽车G3在GMIC北京2018现场展示

加速布局充电桩业务年内铺设150个超充站

对于新能源汽车品牌来说,在造好车的同时,更要让用户用车安心、省心、舒心。正如何小鹏在本届GMIC人工智能峰会上演讲时所说:“要想让新能源车的使用感受超过传统汽车,解决充电问题是最高关键的。”

小鹏汽车将在全国建设超过1,000座超级电站,铺设10,000个专用充电桩,并选择性接入超过10万个第三方充电桩。2018年内,小鹏汽车将陆续在北上广深等十几个一、二线城市铺设专用充电桩,并筹建150座超级充电站。小鹏汽车超充站将实现300千瓦大功率充电,充电能力最高可达20分钟完成充电80 %,同时配有智能地锁确保充电桩专桩专用。

在众多造车新势力中,小鹏汽车于多个关键节点保持领先:2017年7月,小鹏汽车率先获得国家工信部产品资质公告;2017年10月,小鹏汽车1.0正式下线,并于12月3日交付首位车主何小鹏;2018年3月,小鹏汽车1.0车队率先完成2338公里长途自驾。此次小鹏汽车G3开放预订,并将于年底启动交付,标志着小鹏汽车再次占得先机,成为最先来到消费者身边的智能网联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