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X、RS7、VV6等多款新车首发,WEY要做全球最大的豪华SUV品牌

2018年04月27日 08:36: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原标题:WEY-X、RS7、VV6等多款新车首发,WEY要做全球最大的豪华SUV品牌

【直击北京车展】4月25日,2018年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长城汽车旗下的豪华SUV品牌WEY以“引领WEY来”为主题携多款重磅车型参展,其中包含了WEY-X、P8、WEY RS7、VV6、VV5四驱版、VV7和VV5。

此外,品牌CEO严思先生发布会上表示:“今年,我们不仅构筑了更宏大的品牌格局、打造了更周密的产品矩阵,还将深耕品牌魅力建设、诠释高端生活方式,尤其将在世界杯年联手重磅人物为车主带来更多惊喜。面对消费者更大的期待,我们将继续以多元化切入点驱动品牌跃升,以‘全球最大豪华SUV专业品牌’为品牌愿景绽放风采。”

发布全新纯电动概念车WEY-X

续航里程可达530km

WEY-X是WEY品牌打造的首款纯电动SUV概念车,也是本届车展WEY展台的核心亮点之一。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时尚犀利的蝶翼门与悬浮顶棚的设计,造型极具前卫感与未来感。

据WEY产品相关负责人介绍,WEY-X搭载纯电动专属可拓展式平台,可衍生出不同轴距、可提供不同尺寸的多种车型。

动力方面,WEY-X采用矩阵传导式自充电技术,续航能力可达530km。

智能方面,WEY-X具有极高的智能化水平,自动驾驶技术已达L5级别,同时创新性匹配由WEY联合瑞萨电子共同打造的3D全息形象技术,可在空中呈现虚拟AI助手。

WEY-X采用了DMD芯片的像素大灯,可以实现虚拟仪表盘、车距保持线、动态斑马线、转向等信息的投射,识别潜在防炫目标。

此外,驾驶者还可透过智能后显示屏,根据不同驾驶场景查看驾驶模式、变道、行人过马路等信息,实现车/车、车/人交互。

中国首款插电混动豪华SUV P8

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25.98-27.98万元

仅在2018北京车展开始前3天,WEY上市了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WEY P8。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9.28-31.28万元,补贴后全国统一价为25.98-27.98万元。

作为中国首款插电混动豪华SUV车型,P8是基于全新WEY Pi4混动平台打造,搭载一台2.0T直喷发动机和一个后轴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四驱动力总成。P8的整体性能也非常出色,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有2.3L,百公里加速成绩6.5秒。

WEY P8匹配5种驾驶模式和3种全地形模式,并搭载中国首创 “后桥两挡减速器”,能够适应不同的路况。

此外,新车全系搭载Collie智慧安全系统并应用3DP安全技术设计,更针对碰撞断电和电池安全采取了高压互锁策略。

值得一提当属上市发布会当天,WEY P8现场进行了美标时速80公里的尾碰测试,并成功通过测试,这也是国内首次公开的新能源车型挑战70%重叠率可变形移动壁障尾部碰撞测试,再度兑现了“安全是最大的豪华”的品牌承诺。

联合CRD定制打造

WEY  RS7基于VV7升级运动套件

发布会当天WEY品牌还推出了一款定制版VV7车型,命名WEY RS7。新车基于WEY品牌联合CRD(隶属于全球顶级个性化汽车厂商巴博斯)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主要针对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一部分运动套件的升级改造。

新车在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两侧雾灯周围采用了密底设计,线条也更加硬朗。此外,新车还在前进气隔格栅周围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装饰。前保险杠下侧加入了碳纤维材质的前扰流板。新车在前后翼子板上加入了宽体套件,并在下部加入了侧裙。

同时全新样式的22英寸轮圈看起来气势十足,轮圈内部采用了6活塞的刹车卡钳。轮胎尺寸方面,新车采用了一套马牌的295/35 R22的CS6轮胎,市面较为罕见。

尾部方面,新车同样重新设计了后保险杠,碳纤维的下扰流板与双边共四出的方形排气系统提升了尾部的视觉效果。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尾灯中间、反光镜以及侧裙位置都采用了碳纤维装饰。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与VV7搭载相同的动力总成。

主打豪华家庭SUV用车

WEY全新车型VV6正式亮相

VV6的诞生主要是为了满足追求生活品质、偏向家庭市场需求的产品,打造全新豪华家庭SUV用车理念。同时这也将与合资车型直面竞争、进一步扩大15-20万元SUV细分市场份额。

VV6整车造型采用了WEY家族式设计语言,不过整体风格更偏向于都市化和家庭化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625/1860/1720(mm),轴距2680mm。

配置上,同样延续WEY品牌家族特征,比如12.3寸全彩液晶仪表、环抱式中控设计、舒适真皮座椅等,用料扎实做工精致,触感细腻,远逾同级车型,处于细分市场领先水平。

新车将使用电子换挡,增加无线充电功能。同时,新车搭载WEY品牌升级的智能互联人机交互系统,包含百度Carplay车机手机互联,云端语音识别,在线导航+实时交通,4G车联网,让客户尊享“智能科技”驾控体验。

动力方面,与VV5保持一致,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能爆发出145KW功率和355 N•m扭矩。

此外,新车还搭载博格华纳的智能四驱系统,是WEY品牌首款具有四驱的量产车型,同时提供全地形控制系统,涵盖标准、经济、运动、雪地、泥地、沙地6种驾驶模式。

除以上车型之外,WEY品牌的全新家用豪华车型VV5四驱版以及VV7、VV5也悉数登场。

随着WEY品牌SUV产品矩阵的逐步完善及品牌到产品清晰的战略布局,我们看到了WEY作为中国豪华SUV迈向世界的美好愿景。而随着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崛起,他们对汽车的要求已不仅仅是交通工具,而是自我格调的象征和品质生活的保障。

与市场上的豪华汽车的奢靡高冷不同,一款没有距离感、可负担的豪华SUV能让普通人也拥有绝佳的驾乘体验,这正是WEY品牌汽车的使命。正所谓“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距离首款车型VV7上市仅仅一年,WEY的成绩令业界刮目,成为中国汽车品牌向上的标杆,但对于WEY未来的发展而言,这仅仅是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